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暗恋的甜蜜和喜悦:那年的暧昧初恋 与考研无关(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0:33 武汉晨报

  3、我们都是“小丫头”

  系里开始有流言蜚语。辅导员在课间找我谈话,有一句让人费解:方老师他还很年轻,很容易犯错误。我咬着嘴唇不吭声,忍着一肚子的愤怒。蓝锐正从我身边过,我从眼角看见她轻蔑的笑。

  那堂文学课上得很乏味。方杰皱着眉头在讲台上踱来踱去,没有了平日的风采。下课了我拎起书包就往外冲,被他一把拉住了。送你个礼物,他说,他把一个精致的日记本递给我。翻开,是他好看的字,写的是……我的脸烫起来。“这是我最近的日记,把它送给你,现在我们交换日记好么?”他低低的声音就萦绕在耳畔,荷花的香味,甜蜜的笑容,他的呼吸逼到我的脸上。

  方老师!其实我是多么喜欢叫他“方杰”而不是“方老师”,可是我必须提醒他的身份。他有点尴尬地停下来笑着说,呵呵,小丫头……

  第二天上课,我挤也要挤到后面的位置,让他离我的距离远一点。方杰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课上的笑话还是轻松自如,目光扫到我脸上,像是在找什么,又热又辣,我用课本遮住脸。欢喜和害怕,搅成一团。

  这时候蓝锐的细长手臂高高举起,回答得很差劲,方杰嗔怪地批评她:你呀,也不好好想想再说。小丫头要长记性啊。

  我有点受挫,蓝锐和我一样,也是“小丫头”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