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有何不爽尽管说--毕业求职心理困惑案例征集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8:39 新浪校园
 
 

  2005届大学毕业生求职已经进行过半,这些日子里,你的心理有没有觉得很受伤?

  昔日宿舍密友现在成了竞争对手,这种面对面的挑战是否让你觉得无比压抑?

  简历总是石沉大海,面试屡次遭到拒绝,希望一次次落空给你的心情增添了多少阴云?

  家里父母天天问,亲戚朋友格外关心,就连老师的目光也变得暧昧……

  毕业找工作,有谁能了解你的心情?

 

  新浪网校园频道招聘频道与《中国青年报》、《职场指南》杂志联合发起“毕业求职,打一场心理战”活动,向广大应届毕业生征集找工作时遇到的心理困惑和心理问题。我们将对这些个人案例进行筛选,选中的同学将有机会得到求职心理咨询专家的亲自解答,并获得在新浪网人才库免费注册和特别推荐的机会。 [我有话要说]

  同时欢迎历届毕业生投稿讲述找工作时遇到的心理困惑和心路历程,稿件一经采用将给予丰厚稿酬。

  征集时间:2004年12月23日——2005年1月7日

  投稿方式

  1、在线提出自己的问题:[我有话要说]

  2、发email至young@staff.sina.com.cn,主题注明“毕业求职心理困惑征集”

  详情登陆http://y.sina.com.cn

  咨询电话:010-82619898-5740

 

主办单位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