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中学里的搞笑事件大集合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5:50 重庆晚报

  1、初中时夏日流行以汽水解渴。某日体育课后,唇干舌燥,偶一口气灌下两瓶。第二节课头晕眼花,蒙头不起,后终于呕吐。众人以为偶重病,急送医院,偶父(他是医生)详查后,伸手给我一巴掌。病历单结论:醉酒——那个该死的商店老板错把香槟当汽水卖给了我……

  2、初中时班主任甚阴险,我们上自习时喜从门缝中偷看。一日小急,急切切冲出,推门,猛听有人哀呼,摔倒。一看,一人跌坐于地——偶班主任,抚头痛呼。后来偶被罚站一天。

  3、偶班一女生剪短发,喜穿中性衣服。某日,一男生眼花,从后扑上,双手抱住该女生,半晌方觉不对。女生大窘,合群芳之力,将之痛扁。

  4、某天上数学课,偶看到数学老师牙齿上有片绿叶子(估计是吃了韭菜馅的饺子),但过了一会发现叶子没了……下课的时候,竟发现那叶子在我们班一坐前排的女生的脖子上……

  5、某日,我们高中数学老师跟我们讲函数周期表时,讲到“周期”二字时激动地走下讲台,对着全班同学说:“你们还不了解周期啊?真是猪都比你们聪明些。”然后他指着第一排的一个女生说:“你知道什么是周期吗?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全班均晕倒。

  (推荐:大李飞刀)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