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搞笑版语文第三课 小蝌蚪找妈妈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51 北京娱乐信报

  春天到,天气暖,冰融化,气温升,小动物,都春游,在一起,做游戏。

  鸭妈妈:“孩子们,我教你们的游泳技术都掌握得怎么样了?”

  小鸭甲:“我学会狗刨了。”

  小鸭乙:“我学会仰泳了。”

  小鸭丙:“水好凉啊,我决定还是做一只旱鸭子比较好。”

  鸭妈妈:“作为一只合格的鸭子,游泳是必修课,都要熟练地掌握,你们看,河里有一群小蝌蚪,你们下去和他们一起玩吧,现在不是提倡素质教育嘛,你们就在游戏中练习游泳吧。”

  就这样,小鸭子们下到河里和小蝌蚪玩了起来,转眼到了中午——

  鸭妈妈:“孩子们,午饭已经OK了,快回来米西吧。”

  众小鸭:“妈妈,妈妈,我们这就上岸。”

  众蝌蚪:“妈妈,妈妈,我们上不了岸啊。”

  小鸭甲:“你们说什么啊,她是我们的妈妈,不是你们的!你们这些家伙真是的,玩游戏的时候和我们抢水草,现在又和我们抢妈妈,我郑重声明,妈妈属于我们私有财产,任何人不得转借、租让!”

  鸭妈妈:“小蝌蚪啊,你们应该找你们自己的妈妈去啊,要是我做了你们的妈妈,我可没办法向老公解释清楚啊。”

  小蝌蚪:“那我们的妈妈长得什么样呢?”

  鸭妈妈:“你们妈妈好大的眼睛。”

  小蝌蚪:“大眼睛?难道我们的妈妈是还珠格格?”

  鸭妈妈:“我还没说完呢,你们的妈妈还是个大嘴巴。”

  小蝌蚪:“哦?莫非我们的妈妈是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

  鸭妈妈晕,说:“看来这些孩子娱乐片看得太多了,小蝌蚪,你们听好了,你们的妈妈大眼大嘴,但不是明星,快去找吧,我们要回去吃饭了,祝你们好运。”

  小蝌蚪们离开了鸭妈妈,游来游去,到处寻找大眼睛、大嘴巴的生物,突然,他们发现了一条大鱼,因为这是条大鱼,所以她的嘴巴和眼睛也很大,小蝌蚪立刻游了过去。

  “妈妈,妈妈——”

  大鱼:“呀!你们在喊什么啊,我还没有结婚呢,你们竟然叫我妈妈?要是叫我男朋友知道了那可怎么好?小朋友,这样的玩笑可不能乱开啊。”

  小蝌蚪:“你真的不是我们的妈妈?其实做我们的妈妈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你为什么不承认呢?”

  大鱼:“我承认什么啊,你们的妈妈有四条腿,你看我有吗?”

  小蝌蚪:“原来我们的妈妈还有腿啊,真奇怪,为什么我们没有长呢?莫非我们发育畸形?”

  大鱼:“好了,好了,我男朋友快来了,你们快去找你们的妈妈吧,不要老围着我看,虽然我长得比较耐看,但也架不住这样看啊。”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