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纯白色:精灵女生杨小乐和她的停电BF(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42 《青春期健康》

  单位里的有个女孩对我有意思,她是局长的女儿,比杨小乐漂亮,也比杨小乐文静。我那个女孩对我很好,可是我不快乐。她吃东西的样子让我想起兔子,我和她在一起也装成很有修养的吃东西。我想起我和杨小乐在一起时一手可乐一手汉堡的样子,感觉是真的爱上了那个心无旁鹜的杨小乐。两个人在一起不就为了快乐吗?

  三个月后,我回学校拿毕业证书,我想象着一切遇见杨小乐的方式,比如我走在路上,她突然蹦出来拍我肩膀说哥们,或者她冲过来像野蛮女友一样扇我一巴掌,可是没有。

  我回到已经很久没有人住的宿舍,门口竟然挂着我送给杨小乐的草娃娃,头上已经长出嫩绿的草,一簇一簇的。我取下那个草娃娃。从娃娃上掉出一张纸,是我在圣诞节许下的愿——我要杨小乐做我老婆。看着看着,我忍不住抹掉眼泪。忽然,我的脖子开始痒,一抓,毛茸茸地吓了一跳。杨小乐站在后面咯咯地笑,两只眼睛却是亮晶晶的眼泪。“徐徐,我还以为你不要你的草娃娃了。”我惊喜地说真的是你吗杨小乐?当然,她装出很拽的样子,“啧啧,还有谁有我这魅力。”

  我签了公司的时候,给杨小乐买了新一期的《瑞丽》。她唏里哗啦地打开,立即傻叫起来:“他们肯定疯了,里面有那么多钱。”我呵呵地笑,“杨小乐我要给买钻戒哦。”杨小乐一惊,讪讪地笑:“徐徐,我才只了解你一点点?”

  这下轮到我瞠目结舌了。

  “我知道你新手机号码,1385533****对不?还有,你喜欢蓝色,不爱喝粥,你妈说你小时候还老被女生欺负……”

  “杨小乐,你闭嘴,什么时候学会这么八卦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