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香港电影:兜兜转转总是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8:26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片名:龙凤斗

  导演:杜琪峰

  主演:刘德华 郑秀文

  类型:言情喜剧片

  剧情简介:城中名流盗太(郑秀文饰)被富家公子Steve(吴嘉龙饰)追求,以家传之宝作求婚礼物,疯狂喜爱珠宝的盗太答允下嫁。Steve的母亲Mrs. Allen(胡燕妮饰)非泛泛之辈,看穿盗太爱珠宝多过爱自己的儿子,遂订下苛刻条件要盗太遵守才可得到珠宝。无奈世事难料,转来转去,盗太作对的竟然是自己的欢喜冤家……

  推荐理由:如果生活果真平淡无奇,真的很难相信人将度过这样的漫长时光。那些看似香火鼎盛的坐落在城市边缘的寺庙,其实对着神佛顶礼膜拜的香客当中又有几个人舍得红尘呢?电影《龙凤斗》里,虽然爱情故事有些幼稚,部分情节天马行空也经不起推敲,但那份真情选择的背后,观众到底还是明白最好的选择其实是在最开头。

  片名:新警察故事

  主演:成龙、谢霆锋、杨采妮、TWINS、吴彦祖

  类型:警匪/动作

  影片简介:成龙饰演的荣是警队中的传奇,破案率达百分百。精于胡吹瞎说的锋(谢霆锋饰) 渴望做警察,但碍于家庭背景未能如愿。一天,凭着胡混蒙骗,锋竟成为荣的搭档!祖(吴彦祖饰)出身自警察世家,但自幼被父亲虐打,极度仇恨警察。以他为首的超级罪犯不但违反法纪,更将警察当成网上猎杀游戏的实践部分。故事就在这一连串情谊、仇恨中开始。

  推荐理由:《新警察故事》讲述的是兄弟情、爱情。成龙演的是一个人性化的警察,完全不同于以前的“超级英雄”形象。《新警察故事》也没有延续成龙以往的动作喜剧片,而是一部动作剧情片。此次成龙新片一改轻松风格,据同时发行过《无间道》系列的保利博纳发行公司总经理于冬说:他对这部片很有信心,是近年来香港片中最好的一部,甚至超过《无间道》。(万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