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新闻资讯节目招聘启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7:11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是国家教育部主办,国内唯一的国家级专业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致力于创建全球最大的学习型平台,定于2005年强档推出系列新闻资讯节目《国视资讯》。

  现面向社会招聘:

  首席策划(2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媒体采编业务经验,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敏锐的新闻发现力以及选题策划能力,思维敏捷、视野开阔,有强烈的创新意识。

  节目主编(5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媒体采编业务经验,具有优良政治素质与较强的选题策划能力和采编指导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节目主持人(4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电视媒体主持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很好的临场应变能力。

  首席记者(5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强烈的新闻敏感性、良好的出镜能力和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可以承担经常外出采访任务。

  编辑、记者(16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好政治素质和两年以上媒体采编业务经验,善于合作并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能够承担晚间编辑值班或经常外出采访任务。

  文秘档案管理(2人):大学本科以上相关学历,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室应用软件系统,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摄像记者(10人):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好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两年以上电视拍摄经验,熟练掌握摄像技术,有团队精神,能够承担经常外出采访任务。

  电视制作人员(12人):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计算机、电视后期制作技术或演播室导播技术工作,三年以上相关业务经验,能够承担晚间技术值班工作。

  电视频道播出值班员 (6人):男性,20-25岁,大专以上相关学历,具备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责任心,身体健康,能坚持长期倒班、夜班工作,熟练掌握计算机系统使用操作,具备在传输中心播出传输部门工作的专业知识,熟悉电视原理和电视播出系统者优先。

  有意者请于本启事刊登之日起十天内,将本人简历(附二寸免冠近照一张、并请注明应聘职位和联系方式)以及学历证明、身份证、发表作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160号,中国教育电视台309信箱(信封请注明“应聘”),邮编:100031。电子邮箱:zpcetv @ sohu.com 。电话:66490829。

  我台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合格后即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一经录用,我台将根据相关规定与应聘者签订聘任合同。所寄材料,无论聘用与否,恕不退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