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私语:为何夜里总做那样的梦 我不想当流氓(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7:14 《青春期健康》

  男生方队——boy

  16岁的木子不想当流氓

  我是个初中生,今年16岁,最近被一种难以启齿的念头扰得我坐卧不宁,几乎无法学习。大约是两个月前的一天,我向同班的一个漂亮的女孩请教问题,心里突然产生一种强烈的性冲动,而且心里特别兴奋,人都轻飘飘的。以后见到她,又出现这种情况。为此,我非常担心,怕控制不住自己而做错事。千方百计想不让这种念头出现。可是,越是这样,反而出现得越多,我只好借助频繁的手淫来消除我内心的冲动。我真不想变成一个流氓,可一看到漂亮女孩子就想那回事。

  专家分析:中学生是性能量旺盛的时期,加上电影、电视、文学作品等对性的大量描绘,给我们的性神经带来强烈的刺激。正是这种内外刺激,使处于青春期的男生产生了接近异性的愿望,对漂亮女生产生强烈的亲近感和好奇心,产生了性的冲动。

  然而由于社会道德规范等因素的制约,我们的这种欲望被压抑,许多男孩把青春期萌发的性意识和出现的性欲求,看成是下流的、不道德的。但是,在人的心理世界中,被压抑的欲望并不会因此而消退,而是不断地蓄积,寻找时机和渠道钻出来。

  当内心出现性冲动之后,不要逃避和女生的相处,而是把两人的独处变成集体的活动,这样会使你们的关系发生改观。当性冲动在你心里无法消除的时候,教你一个小办法,就是转移注意力,你可以从1背到100,或者是背几首唐诗,你会发现,那难以排解的性冲动不见了。在适当的时候,偶尔的自慰也有助于你的性冲动的宣泄,但次数不要太频繁,它对你的身心同样会有影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