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私语:为何夜里总做那样的梦 我不想当流氓(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7:14 《青春期健康》

  18岁的可可准备给男友的礼物

  上个星期的周末,他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挨到了我的手臂,我的心跳得很快,我想他一定感觉到了我的爱,这就是他喜欢我的表示吧。那天晚上,我梦见了他,梦见他吻了我,还有很多羞于启齿的细节。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我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亲切多了,他是不是也同时梦见了我呢?我真想和他在一起,让他知道我的心意。

  专家分析:性梦的对象并不是固定的,有可能下一次出现的是其他人,甚至是你身边最亲密的亲人、老师等等。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千万不要自责,要知道,这对于女性来说,出现性梦,就说明,你有了性意识的萌动。

  一般来说,性梦会出现在你每个月的排卵期或月经前期,这跟你体内的激素水平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不用处理和背上心理包袱。如果性梦过于频繁,则要找找原因。例如过度劳累,手淫过频、过强烈,内裤穿得过紧,刺激磨擦阴部,外生殖器不正常,充血刺痒,或泌尿系统炎症等。如果属外界因素影响,可及时找医生对症治疗。

  我和他是青梅竹马,到现在还是邻居,就连父母都好像默许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有先决条件,就是在读书期间不许进一步发展。在背地里,我和他有过情侣之间的一些亲密接触了,好几次,都差点无法控制住彼此的激情。

  后来我答应他,在他18岁生日的时候,我就让他拥有我。那个日子越来越近了,我的心忐忑不安,有点期待,有点害怕,更有些后悔。我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反悔,但我已经做出了承诺了,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专家分析:热恋中的男女,总是很难控制住性的冲动,像可可那样,把重要的时刻留在重要的日子的,并不少见。比如:生日、情人节、圣诞节、毕业前夕。把自己的身体当作礼物,想给彼此留下永生难忘的记忆。

  要提醒你们的是,如果你觉得用身体就能换一个地久天长的爱情,那是不现实的。因为当你们面临各种客观环境的变化的时候,感情出现变化也是很正常的。就算你付出再多,也无法挽回一段感情了。如果你觉得你们的关系还没到那一步,你可以正面的拒绝,如果他无法谅解,那这样的爱情,并不值得你留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