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青春校园文学:胖嘟嘟的夏天(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04 新浪校园

  


  五

  阿秒问我,“你喜欢他吗?”

  我脸上暖暖地烫,我不说话。

  我叫阿秒姐姐,她是大一的学姐,一起上国画课的时候认识的。阿秒姐姐对我很好,每次都帮我洗画笔。每当这时我就会想起欧阳晓,是不是我总是什么都要别人帮才做的好呢?

  阿秒姐姐跟我讲她有一个在外地的男朋友,现在也在上大学。我看了那个男生的照片,好可爱的哥哥,笑起来有虎牙的。

  我问阿秒姐姐说:“你会想他吗?”

  “当然会呀。”阿秒姐姐笑起来的时候让人觉得她很幸福。

  “那么你们离的那么远,你会难过吗?”我也觉得自己是在问傻问题,可是就是很想问出来。

  “会啊,不过因距离而产生的思念也是美好的呀。”阿秒姐姐说着眼睛就红了,然后我就看到她在偷偷擦眼泪。

  “那你怎么不去看他呢?”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

  “除了时间,那也需要钱呀!”阿秒冲我笑笑,我知道自己想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我的心一跳一跳的,就像是一首诗的旋律。

  回家一称,7天瘦了2斤而已。虽然不多,但还是觉得很神奇的。

  费劲地穿上我那条心爱的A字裙泳衣,一照镜子,肚子鼓鼓的,小腿和胳膊还是肉乎乎的。猛地一叹气,“滋”的一声,腰上的线开了。

  眼泪瞬时就流下来了,一边缝泳衣一边想,起码还得8斤呀。

  

  国画班附近有家商场在做活动,说什么谁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吃得冰淇淋最多,谁就可以赢得5000元的奖金。

  我拉着阿秒姐姐从旁边经过,还不屑地跟阿秒说,这不过是个噱头。但是阿秒却好像若有所思的样子,走出了一段距离后,她对我说:“嘟嘟,如果我要是赢了,就可以去看他了。”

  “可是,你有胃病啊,怎么可以吃冰淇淋呢?”我否决了她的想法,因为我知道她有很严重的胃病。

  “可是……”阿秒沉思着。

  我知道阿秒姐姐是很想去看她男朋友的,她是那么地爱他。像阿秒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谁都有理由让她幸福不是吗?可是冰淇淋是减肥的大忌呀……

  我顾不得多想,快速跑了回去。

  “嘟嘟,你不要……”我听见了阿秒在喊,可是我已经义无返顾了。

  一边吃一边掉眼泪,我知道我的梦想是完蛋了,不过我希望可以挣到第一名,这样阿秒姐姐至少是快乐的。我自己的快乐,呵呵,反正我也是穿不上那件泳衣的。

  我拼命地吃,可是面前的冰淇淋却总是那么多,在我眼前堆积如山,看的我头晕晕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阿秒把欧阳晓给找来了。我听见台下欧阳晓的声音:“嘟嘟,你永远是最可爱的女生。”

  我幸福了一秒,然后就头轻脚重的什么也不知道了。

  

  自然,我没能得第一,阿秒也无法去看她的男朋友,可是她在我面前哭的淅沥哗啦的,她说我是个傻瓜。

  体重一称,竟然是50公斤?比原来还重回来2斤?虽然有些失落,但终究我还是做回了原来那个敢说敢做,乐于助人的方嘟嘟。

  游泳池边,欧阳晓拉着我的手说:“嘟嘟,我知道了你这么做都是为了阿秒,你真的是一个好女孩。”

  “可是我很胖……”我不敢抬头看他的眉眼,只敢看着那件被自己改成超大号A字裙的泳衣发呆。

  “谁说你胖啦?有一点点肉的女生才可爱啊,圆圆的,哈哈哈哈,我最喜欢了……”

  “你真的喜欢胖胖的我吗?”

  “是呀是呀,胖嘟嘟的才惹人爱呀!”

  他甜甜地看着我笑,像白糖一样的幸福。游泳池里,我终于有了胖嘟嘟的夏天。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