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青春校园文学:胖嘟嘟的夏天(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04 新浪校园

  


  三

  其实他不知道,事实上我是个很在乎别人说什么的人。看着范林林每天在他身边蹭来蹭去的,那身材,标准的骨感。我也是从那一秒种起才发现,原来骨感的女生好漂亮的。

  我胖乎乎的手都不敢在他面前伸出来,看着范林林非要跟我比谁的手指头长的时候,我的心沉了好久。所以好恨老爸,把我本来挺好的初中生活给打乱了。但是我的人缘还是很好,因为我是个大度量的女生啊,他们开我玩笑我都不会生气的,所以我哥们很多,包括欧阳晓。

  初一的时候,欧阳晓是我的同桌。他是一个脾气粉好,但是从穿着上看又像是一个不良少年的家伙。总是帮着我收拾书包和抽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书包和抽屉总是需要他的帮助才会整理的很好。

  经常的,他也念诗给我听。声音略微哑哑的,但是有热情。我喜欢这种被诗意包围的生活,可是后来,全因范林林的介入而破灭了。

  范林林跟班主任说,老师,方嘟嘟上课总是跟欧阳晓说话,影响人家听讲,所以我建议把我和方嘟嘟的座位调一下。

  班主任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就对范林林就范了。这是唯一一点让我对班主任的权威产生怀疑的地方。

  欧阳晓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说,因为有人更喜欢听你读诗歌。

  范林林长得是女生中最漂亮的,这让我最最嫉妒。而且她是班长,假公济私的班长。

  欧阳晓对我越好,越让我想起范林林跟我说的,“你干吗老是对他自作多情啊!”

  我知道,范林林喜欢欧阳晓,很早我就知道。

  

  我对自己说,“方嘟嘟,加油!不就是减10斤肉嘛,一定会成功的。”

  可是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我每天都在日历上写写画画的,希望时间无限延长,让我好有足够的时间来掩饰自己的丑陋。

  欧阳晓今天中午吃饭时坐到我旁边说:“嘟嘟,你怎么都只喝稀饭的啊!这样能饱吗?”

  我敷衍着说:“最近胃口不太好,这样就够了。”

  范林林阴魂不散的不知从哪里钻了过来,笑嘻嘻地跟欧阳晓说:“方嘟嘟现在一定是在减肥呢。”然后又转过头来刁钻地看着我说:“不过可惜啊,你这么容易胖的体质,即使不吃饭也不会有太大效果的。”

  我瞪着她,虚伪的家伙!

  欧阳晓却笑着说:“嘟嘟这样一点都不胖呀,像以前那样活泼就更好了。”

  我看着范林林不屑的表情而得意,心想,难道我真的变得沉默了吗?是不是因为拿自己和范林林比较的缘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