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城市女孩正文
从选择人造情人看你的爱情观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35 《非常心理测试》

  你是那种看起来很专情,内心其实有点坏的人吗?或者你是别人眼中的花花公子、情场浪女,但其实你还是渴望纯真的爱情?现在就可以知道,为什么现实中的你和期望中的你总是有所差距了!

  测验开始:

  假设现在的时间是2010年,有人发明了人造情人的机器,只要按照你心中的理想条件去设定,就能够做出一个几近真人的男女朋友,不过,每个人都只能要求有一个条件,此时,你会如何选择?

  A、 外表不重要,只要这个人能够给我用不完的钱就好了!

  B、 钱可以自己赚,但是我最讨厌被人骗,因此这个人必须是个诚实的情人。

  C、 虽然现在很开放,不过我还是很在意他(她)的第一次给了谁,所以这个人必须是处男(处女)。

  D、 没钱无所谓、不是处男处女也无关紧要,但是我绝对无法跟平凡的人在一起,因此这个人一定要有艺术气质,才华洋溢。

点击查看分析结果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