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城市女孩正文
你能一个人过生活吗(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 11:19 《非常心理测试》

  测验结果:

  A 海水浴场附近

  你的冒险心跟好奇心都蛮强的,平日的你就算一个人打发时间也不会觉得寂寞,独立,不依赖父母的你,非常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如果想要一个人过生活,你的个性倒是颇适合。

  B 盖好的别墅

  你是一个无法没有人际关系的人,如果要你离开熟悉的亲朋好友,你肯定会很痛苦,不要说一个人住了,就算是跟着旅行团到异国旅行,没几天你就会开始想家,这样的你想要独居还有得等哩!

  C 太平山上的房子

  你是一个又酷又有个性的人,虽然在团体中偶尔还会说说笑话,但实际上的你并不是很喜欢那种闹哄哄的感觉,在工作时,你宁愿一个人执行企划案,也不希望Team Work,如果你想一个人住,你的父母应该会很放心吧!

  D 宜兰市中心

  你真的很想一个人住吗?恐怕只是一时赌气吧!由于你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对朋友的要求通常会尽力去做,即使和父母意见不合,到最后也会顺从二老的意见,这样的你,就算想独居,大概也会因为亲朋好友的不舍而改变心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