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木子小鱼文集正文
咖啡色的人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6:07 新浪校园

  文/木子小鱼  [欢迎投稿]

  咖啡是什么颜色的?

  咖啡色。

  我喜欢咖啡,也喜欢它的颜色。咖啡有一种很特别的色泽,浓浓的,透着暖香。于是人们就叫它咖啡色。一个很简单亦很复杂的名字。其实,这是一个绝佳的形容。简单而且脱俗,复杂却也独特。透过咖啡色,我们找到一种很舒心的浓浓的暖香。

  咖啡是让人兴奋的东西。我喜欢那种咖啡色的兴奋和调制咖啡的温馨。调咖啡是一种享受,轻轻柔柔的格调里飘出咖啡渐浓的暖香,透出咖啡色渐深的浓郁,营造了一个温馨的空间,可以让人想到很多,不仅关于咖啡,还有咖啡的色泽。

  咖啡色的人生,不紧不慢,渐浓渐深,简单的过程里有一份单纯的享受,也调制出一份份独特的温馨。咖啡的颜色,就是咖啡色。直接明了,却也耐人寻味。朴素是最恰当的修饰,简单是最贴切的形容。

  合适的水分,合适的时间……调制一杯你自己的咖啡,营造一份咖啡色的温馨。

  人生即是调制一杯咖啡,色泽掌握在你的手中。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