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木子小鱼文集--一半天使一半蝎子正文
嗨!你还是我的部长吗?(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5:54 新浪校园

  


  嗨!你还是我的部长吗?(二)

  高一的上期,转眼飘过。

  我和G也没什么联系,除了平时见面打个招呼,有时开会坐到一起外,几乎没多说什么。但我常莫名其妙地想,这个人也许注定和我有缘,注定要让我记住他。

  寒假很短,也很无聊。

  开学了,高一的下期。每天,我仍来去匆匆的往返于学校和家之间,几乎已不再记得起那个叫G的大男生。他该高考了,还有几个月。有时,也会突然想到他。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心里好像总有牵绊似的。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切自然得无所谓了。

  一天晚自习课间。后排同学叫我:“LX,有人找!”正和好友聊天的我习惯性地往门外看。竟然是他,那个叫G的大男生,脸上挂满那种我熟悉的笑容,我一时没回过神。他朝我挥了挥手,我才想起,哦,部长!于是我,也尽量自然地笑了笑,往门外走去。那天他穿得不错,很会利用自己身高的优势。

  G叫我这周放假到学校办板报。

  我答应了,他又笑笑,走了。

  我站在那儿,看他上了楼,上课铃响了。

  好友上课的时候说到:“刚才那个男生挺不错的!”

  我笑了。也许我们的相识真的是命中注定吧,但是后来,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们命中也许注定,但是有缘却没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