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征稿启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23:37 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

  同学们,翻开每一期杂志,看到那么多精彩的栏目,了解到这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品读着同龄人的优美文字,是不是也心痒痒的,想把自己的文章变成铅字啊,那就赶紧行动起来,给编辑部来稿吧!

  我们的邮政地址是江苏省南京市湖南路47号1001室(210009)。我们的电子投稿信箱是zwx@1088.com.cn

  为了使大家的稿件能够更及时更准确地投递到责任编辑的手上,这里还有几点对稿件的要求要向大家说明一下。

  第一,通过邮政信件来稿的同学一定要在信封正面写清楚,稿件是投给《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的哪一个版本的,初中版,高中版,还是美文精粹版;网上来稿的同学则必须在信件的标题上注明。

  第二,请大家来稿务必注意格式,写清文章的题目、作者、所在学校、邮编等,具体的可参照我们已经刊出的文章。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在最后留下自己的电话等最便捷的联系方式,这样有事情的话,编辑可以直接和您取得联系。网上来稿的同学请一定使用word文档,同样也要按照规定的格式书写,现在我们收到很多电子来稿,没有学校、邮编,甚至没有题目、作者姓名,这样的来稿我们很难选用,多可惜啊。

  第三,建议大家来稿之前,不妨先把文章拿给自己的语文老师看一下,听听老师的意见,仔细修改,并请老师在你的文章后面写几句点评或推荐理由,这样来稿被采用的几率就会大很多。

  第四,由于每天我们都收到大量来信,无法给大家一一退稿,所以请大家自留底稿。

  第五,对于一稿多投的稿件,一经发现,一律不予采用。

  第六,我们欢迎同学们把稿件直接寄到了我们的电子信箱里,但由于电子文档的特殊性,这里做一些特别的要求。首先,大家都知道网上病毒日益泛滥,所以请大家寄信以前,务必仔细检查机器是否感染病毒。对于带病毒的文件,我们是直接删除的。其次,我们只接受word格式的附件,其他文本文件、压缩文件等,邮箱自动拒收。另外,邮箱的空间是有限的,请大家不要同一封信反复发送。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