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饶雪漫·金色城堡正文
连载:最熟悉的陌生人(5)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2:03 新浪校园

  


  转眼冬天到了。

  这个冬天好像特别的冷。不大不小的雪一阵一阵地飞舞落下,马路上结满了冰,常常看到的风景是前面的人骑车骑得好好的,然后说掉就掉了下来,在地上滑出老远去。

  我不骑车上学了,挤公共汽车。实在来不及的时候,妈妈叫林不凡的叔叔开车送我。

  他开豪华的凌志,下车的时候,校门口的人都看着我。

  我无视所有人的目光。

  自从我上次打过庄妮后,班上和我说话的人更少了,他们见了我,要么紧绷着脸,要么就带着客气的一闪而过的笑容。只有李友锋一如既往,他时常带着电手炉,在上课的时候把它偷偷塞到我的桌肚里。我一边握着它取暖一边神游四方。

  虽然在一次集体班会上,杨对我打人提出了很严厉的批评,但庄妮在网上对我的攻击并未因此而停止,甚至有愈演愈烈乐此不疲的趋势。骂我仿佛成为她课余生活最大的亮点。

  如此小肚鸡肠的女生实属人间珍品。

  我得到的惟一好处是迅速成为网上的著名人物,无论谁见了我都会问我一声说:“你就是那个被骂的瑟瑟么?”

  被骂的瑟瑟,呵呵。

  可是我并不想改网名,更不会因此而离开网络,我虽然懒得与她一般计较,也绝不会让她称心。

  林不凡说我是对的,他说一个人能坚持自己相当地不错,然后他又说:“其实叶叶,你在生活中也要有这么坚强。”

  “我不够坚强吗?”我不服气地问他。

  “不太够。”他说,“新年快来了,祝你忘掉所有的烦恼。”

  我说:“林不凡是个老太太。”

  他笑呵呵地挂了电话。

  我趴到桌上看他给我的贺卡,雪白的小房子,一个穿红衣服的小姑娘在雪地里慢慢走远的背影,林不凡在上面写道:“叶叶新年快乐。”

  他的字刚劲有力。除了这一张,我收到的都是电子贺卡,很漂亮,但总少了点什么。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