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饶雪漫·金色城堡正文
笨蛋小妞的魔力ESP(4)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43 新浪校园

  


  猫猫领着我往教室走,一边走一边说:“要是潘其问你你的眼泪有没有把操场淹了呀,你就回答他我只恨没把你淹死,他保证闭嘴。”

  回到座位,潘其果然小声问我:“你的眼泪有没有把操场淹了呀?”

  “我只恨没把你淹死。”我脱口而出。

  潘其真的闭了嘴。猫猫的后脑勺很奇怪地动了一下。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捧出我那本厚厚的英文字典,我很快就查到“ESP”,是缩写,意思是:超直觉能力。

  我打猫猫的电话,她一秒钟之内就接了:“是问我什么叫超直觉能力吧?”

  我惊愕地说,“你真的有吗?”

  “也许吧。”猫猫笑着说,“不过人人都可以有,你也可以有。”

  “我不信。”我说。

  “明晚我去你家。”猫猫说,“我教你。”

  那晚她首先教我穿针,她说:“一秒钟之内一定要穿进去!”可是我的手抖啊抖的就是不听话,猫猫将掌心放到我头顶上说:“好了,现在什么也别想试试看。”

  真神,一穿就过去了。

  “再来。”猫猫说,“就像刚才那样。”

  我又穿过去了,可是我惊奇地发现这次猫猫的手放在她自己的膝盖上,压根就没有碰我。

  然后我们开始玩扑克牌。她给我任意七张牌,让我用意念选其中的一张,然后她把扑克牌拿到手里和了和,再出来的时候是六张,我选的那张就是不见了。

  玩了六次,屡试不爽。

  我惊讶地看着猫猫,她突然咧开嘴大笑起来,腿一张开,那七张牌全压在腿下,手里还拿着六张。

  “魔术,魔术。”猫猫说,“我爸爸是魔术师。我跟他学点小招数而已。其实你看到的七张牌和这六张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无论你选中哪一张,我只要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把这两副牌一换,你那张都不会在里面。你也可以试一试?”

  我恍然大悟。

  “可是,你怎么会对潘其那么了解呢?”

  “我和他小学的时候就是同学呀。我还知道他家的佣人最懒,连球鞋都扔进洗衣机里洗呢。”猫猫笑笑说,“我只是比别人多注意观察和多思考一点而已。”

  “这就是ESP么?”我问。

  “也许是吧,我爸爸说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只是程度不同而已。”猫猫看着我桌上的照片说:“这是你爸爸吧?”

  “嗯。”我说。

  “他离开你了吧。”猫猫说:“其实我桌上也有一张照片,那是我爸爸,他是一个优秀的魔术师,可惜天嫉英才,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他死于肝癌。”猫猫的声音低下去低下去:“爸爸就要走的那段时间一直在教我ESP,他说,这会是我一生最受用的东西,告诉自己没有什么是自己做不到的,不管是在什么样原环境里,都要永不怕输,永不言败。”

  “我爸爸真壑智是不是?”猫猫抬起头来,我看到她一脸的泪水,但是她依然在笑,那笑是如此的迷人,如此的惊心动魄。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爸爸也……”

  “笨蛋小妞。”猫猫擦干泪说,“我替班主任整理过全班同学的档案啊,我从开学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你了,全班五十二个人,只有你伸出手替我擦黑板。”

  说完,她紧紧地拥抱我:“我们要快乐啊,不要让爸爸们失望呵。”

  我拼了命的点头。

  第二天早读课的时候,潘其看着我说:“你今天好像打份得贼漂亮。”

  我看着他的鞋说:“adidas的球鞋不能扔到洗衣机里洗,今天穿着不顺脚了不是?”

  潘其吃惊地看着我:“你……你怎么会知道?”

  我神秘地说:“嘘!ESP……”然后翻开英语书大声地朗读起来。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