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饶雪漫·金色城堡正文
笨蛋小妞的魔力ESP(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43 新浪校园

  


  第二天我怏怏地去上学,猫猫在离学校不远处等我:“嗨,昨晚找我什么事情啊?”

  “你怎么知道是我找你?”

  “除了你不会有第二个人。”猫猫说。

  “我等你飞到我窗口来呢,”我说,“谁知道你不守信用,那么早就睡觉了。”

  “我去过了啊。”猫猫压低声音神秘地说,“你穿蓝色睡裙对不?”

  我惊讶地尖叫起来。猫猫却纵声大笑:“快走吧,不然要迟到啦。”

  上课的时候我一直看着猫猫的后脑勺。那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后脑勺,可是它让我想入非非。我曾经看过一本很好玩的书,上面就是说有一些精灵会飞到人间,变成人类和大家生活在一起。我不知道猫猫是不是就是其中的一个,如果真是的,如果她真有魔力,不知道她可不可以把我变得稍微聪明一些呢?

  如果这个比较难,那就让我再看我爸爸一眼也可以,我想告诉爸爸我考上重点高中了,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还有,他种下的那盆茉莉花我一直都细心地养着,每次花开的时候,全家都是香味。

  当时是英语课,就在我神游的时候英语老师抽我回答问题了,我只听到她说:“后排那个短头发的高个女生你来回答一下!”可是我不知道她问的题目是什么。

  我愣了好几秒,期望她的教鞭忽然拐个弯不要指到我面前才好。可是她还是那样定定地指着我说:“就是你,你起来回答一下!”

  “老师,她叫猪肚!”潘其突然说。

  唏里哗啦的笑声里我昏头昏脑地站起来。

  “Yes,”老师说,“Please answer me.”

  “sorry.”我的头埋了半天,终于在牙缝里挤出一个单词来。

  老师无可奈何地让我坐下。潘其在我身边小声地说:“还好你叫猪肚,没有叫猪脑哦。”

  潘其的话让我伤心透了,我趴在桌上开始抽泣,我从昨晚就开始想哭了,我越哭越管不住自己,越哭越大声,哭到课都没有办法上下去。

  英语老师走过来,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摇摇头。

  她开始不耐烦了:“你如果一定要哭,请到教室外面哭够了再进来,不要影响我们上课,你看呢?”

  正合我意,我埋着头冲出了教室,操场上是上体育课的学生,他们正在跳鞍马,一批女生正在拼命而快乐地尖叫。我站在高高的台阶上想像坠落的感觉,这种想像我从十三岁时起就开始了,因为爸爸的车就是从很高的悬崖上坠落的,应该是一种带有疼痛的飞翔吧,我真想试一试。

  “你别告诉我你想从这里跳下去!”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回头一看,是猫猫。

  她竟猜中我在想什么,我有些吓丝丝地说,“你怎么也不上课了?”

  “上课哭鼻子。羞羞羞。”她刮刮我的鼻子说,“你是遇到什么伤心事了吧?”

  “没有。”我嘴硬说。

  “你在为你的成绩犯愁。”她一针见血地说。

  真是个小巫女。

  猫猫拉我在台阶上坐下来,和声细语地说:“学习其实很简单,压力都是自己给的。”

  “我们不一样。”我说:“你要是明白笨的感觉就会明白我了。”

  “那我试一试?”猫猫说,“这里应该有两米多高,不知道跳下去会不会摔断腿?”说完,她作势就要往下跳。

  “不要!”我赶紧拉着她站起来:“猫猫你不要吓我!”

  “笨蛋小妞你真笨!我当然是吓你的啦,你以为我那么傻!”猫猫哈哈大笑说,“谁让你刚才吓我来着。我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

  “对了。”我奇怪地说,“你怎么会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ESP。”猫猫说,“听说过吗?”

  我一脸茫然。

  “回家查字典吧。”她说,“不过现在我们要回教室去上课,要平平静静开开心心的。”她在我面前摊开掌心说:“把你的手放到我掌心里。然后闭上眼睛。”

  我依言做了。

  “感觉自己的心跳,让它回复正常。”猫猫说完,将手心猛地往上一翻,拍拍我的手背说:“OK!没事了。”

  好像真的是好多了。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