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倾城专栏:西部阳光正文
男版猪s和女斑竹T的校园“板砖”情缘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8:34 新浪校园

  文/西部阳光

  长安花街和盛唐才子

  在我们学校的BBS里,有两个著名的论坛,一个是小写字母s管理的长安花街,一个是大写字母T管理的盛唐才子。

  关于小写字母s和大写字母T,据资料显示是这样的:小写字母s,女,江南水乡人,芳龄二十,QQ是6165***,据说有沉鱼落雁之容;大写字母T,男,黔北夜郎人,今年二十二,QQ是6471***,传闻有才子潘安之貌。两人所学专业及就读班级均不详!

  长安花街四个字在我们学校可是如雷贯耳,如果你没有听说过它,闻者无不唏嘘感叹,就好象你妄自在我们学校读大学,或者白活在互连网时代的21世纪了!原因很简单,这个论坛只接受女性会员注册,男生通通靠边站,一个不要!所以,如果你是boy,那对不起,要么你就委屈一下自己,改变性别化为巾帼登陆,否则就等下辈子投胎变成girl了再来吧!因为我们学校的plmm差不多都经常泡在这个论坛上,长安花街当然也成了各种大小个头的青蛙们呱呱乱叫的绝佳场地!

  每天,长安花街上美女如云,各种水帖常常如同黄河决堤,一泻千里!帖子内容大都涉及女性内容,比如《五种最性感的唇膏颜色》《香水应该怎样喷才正确》《体育系的男老师好帅哦》等等。

  长安花街繁荣兴盛起来后,一个名叫盛唐才子的论坛,也在男生们一阵乱哄哄的庆祝中正式挂牌营业了。一代才子大写字母T出任总斑竹。

  盛唐才子论坛成立当日,校园内海报漫天飞,宣传标语更是触目惊心:“本论坛仅供男性潜水员前来灌水!”岂有此理,这分明就是和长安花街唱对台戏嘛!

  大写字母T上任的第一天,长安花街就流传开了这样一个帖子,《大写字母T的私生活揭密》。帖子重点讨论了大写字母T的出生地夜郎,说那里山清水秀,就是“夜郎自大”“黔驴技穷”等成语产生的地方,女生们还编造了许多谣言,说大写字母T原来睡觉时喜欢穿袜子,嘴巴里还含着颗假牙等等。还极尽讥讽打击之能事,向刚刚处于幼年时期的盛唐才子进行了一番攻击,以报复这群青蛙们长久以来在长安花街呱呱不停的骚扰!

  从此,长安花街和盛唐才子两个论坛燃起了经久不熄的战火!

  在各方斑竹的带领下,两论坛组织精兵强将和对方大战开来,一时间板转和石块齐飞,口水共唾沫一色!好象猛然间全校的男生女生,每天最关心的事情,就是花街上出了什么新鲜事新帖子,或者才子们又怎样呕吐了反驳了!

  传说计算机学院某专业上机时,老师居然惊奇地发现,全班只有一个同学没有泡在长安花街和盛唐才子这两个论坛上。原来,剩下的那一个一直在骂电脑,他的电脑老死机!于是,老师一气之下拔掉了网络接头,这时,显示器前有五男四女同时吼出一个字:“靠!”

  原来他们是这样结怨的

  因为工作关系,小写字母s和大写字母T本来可以做好朋友的。但是在经历了下面这个事件后,他们之间虽然没见过面发生正面冲突,却已经发展到了不共戴天的地步。

  长安花街曾经在TOP位置贴了一张醒目的帖子:《花街网友翠华山之旅报名处》。帖子对出游时间和地点都做了仔细安排,甚至拟订了总指挥和后勤人员名单。据名单显示,本校十大美女有八人在列。

  更重要的是,小写字母s还特意给大写字母T打了一个电话,邀请这边的男生一同前往联欢,做她们的护花使者!大写字母T挂了电话,立即开机上线,冲到论坛通告了这个消息,真是一呼百应,一时间应者云集。

  某年某月某日,一大帮男生齐集翠华山脚下,有的英俊潇洒,有的风流倜傥,有的又酷又帅。他们等呀等,直到日落西山,却连一个女鬼影子都没有见到!众人怒发上冲冠,瞪直了双眼看着我们尊敬的大写字母T同学。

  大写字母T自知难咎其责,额头微微冒汗,脸色铁青,为平息众怒,只得破财免灾。他豪爽地说:“兄弟们,这次是我对不住大家,误信了谣言,才酿此大错!这样行不,今晚西北风味新疆人,我请吃大盘鸡!”于是,一帮男生冲进新疆人,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然后醉得一塌糊涂,最后唱着“你伤害了我,还含笑而过”回了宿舍!

  大写字母T当晚是被抬回去的,睡着了口里还念念有词:“小写字母s,你……你让我在兄弟面前丢……丢了脸,等着,老夫定饶不了……你!”

  我们能不能当面谈一谈

  大写字母T自从经历了翠华山事件以后,在盛唐才子的地位遭到了严重动摇,郁郁寡欢,觉得无脸见人,终日躲在图书馆四楼自习教室,作咬牙切齿状,遥望窗外女生宿舍。

  周末大清早,电话铃响起,舍友接过电话,不耐烦地说:“找谁呀?”

  “请问大写字母T同学在吗?”一个清脆的声音问道。

  “他说他不在!”哈哈,这个家伙说完这话,就后悔自己犯了一个超低级错误。只好把话筒递给了我们倒霉的大写字母T。

  “大写字母T你好,我是小写字母s,上次的事情实在抱歉,你可以出来吗,我们能不能当面谈一谈?”小写字母s问大写字母T。

  大写字母T双脚跨出宿舍门的时候,铿锵有力地说:“且把好酒煮上,片刻我便提了她人头来见大家!”说完,昂首挺胸大步迈了出门!好象真要去杀人哦!

  中午,大写字母T回来了,只见他脸色红润,精神抖擞。不过,妈呀,他手中果然提了一只黑色塑料袋,刚好可以容纳一个人头的大小!

  全宿舍的哥们都吓呆了,这小子真发疯了?

  “来来来,兄弟们,尝尝这石榴好不好吃,还有这板栗,好象也不错!”大写字母T捧出这些东西来,满脸洋溢着胜利者的喜悦,绝口不提和小写字母s见面的事情!

  大伙看见原来不是人头,先松了口气,再看见大写字母T脸色这么好,不像吵了架的样子,于是心安理得地吃起了石榴和板栗。最后当大家知道,这些东西原来是小写字母s送来赔罪的,一致决定让大写字母T再请一次客。大家都说,新疆人那顿,大写字母T请得值呀!

  消灭了这些胜利品后,大家追问大写字母T:“小子你说说,小写字母s长啥样?”

  “哈哈,secret,打死也不说!”大写字母T一脸坏笑!

  有些谜底现在可以揭开了

  原来,当日大写字母T的确曾经想臭骂小写字母s一顿,甚至连措辞都已经想好了。如果小写字母s长得漂亮,叫骂她狐狸精害人不眨眼;如果长得丑,就问她吓死了人负得起责任不?

  没有想到,我们的大写字母T同学在约定的地点,等候了半天也没有见人上来。正欲撤退时,才有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走过来说:“哥哥你好,这是那边那个姐姐叫我送给你的东西!”大写字母T接过袋子,顺着小女孩的手看过去,虽然眼珠子没有瞪得蹦出来,可是心却扑扑跳个不停!

  原来,小写字母s就是我们大写字母T一直暗恋的对象啊!

  “居然是她!”我们的大写字母T自言自语,满腔怒火都以光速转化为了丝丝柔情。

  然后,长安花街的斑竹和盛唐才子的斑竹,围着校园转了四四十六圈!小写字母s还告诉大写字母T,她读过他的很多文章,觉得文笔犀利,很有见地,还当场背出了大写字母T同学的一首歪诗。我们的大写字母T暗地里高兴得想手舞足蹈,表面上却假装斯文满口“谢谢”“那里”“过奖了”,他早已经将前不久钱包里,那些在新疆人阵亡的将士们忘到九霄云外了!

  其实,这还算不上什么大秘密,这里还有个更大的秘密呢。知道吗,小写字母s其实也暗恋大写字母T!翠华山事件就是小写字母s想假公济私,创造机会和大写字母T见面,以便进一步发展关系!

  没有想到,临出发前一刻,长安花街的姐妹们知道了这个情况,一致对小写字母s的无耻行为感到羞耻,于是集体改变主意,叫司机叔叔改道去了未央湖搞烧烤。作为对小写字母s的惩罚,还当即强制没收了她的手机,禁止她通知大写字母T!害得我们的才子们在山脚下白等了一天,还让大写字母T为了请客啃了一个月的馍!

  从那次在校园转了十六圈以后,我们的小写字母s和大写字母T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后来,在情人节时,长安花街和盛唐才子两个知名论坛宣布合并,小写字母s出任正斑竹,大写字母T出任副斑竹,他们这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也在我们学校传为佳话!

  (编辑:abu)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