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倾城专栏:西部阳光正文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6)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8:47 《倾城》

  


  

    

  大二暑假,因为学习忙,她没有回家。我打电话对她说:“国庆节的时候,我要去上海见一个漂亮的女网友,正好顺道来杭州看看你,欢迎吗?”她笑着回答说:“好呀!我也正想看看你的网友长什么模样,少一个耳朵还是缺一只眼睛。”我呵呵地笑开了:“别以为我找不到女朋友,就凭我这一手好文章,追我的人多着哩!”

  我到了上海,在同学那里只呆了半天,便迫不及待去了杭州。

  在浙大的校园里,我看见了我魂牵梦绕的姑娘。

  她更加成熟了,穿得很素净,直直的长头发披在肩后面,比小时侯还好看。我真想,真想冲上去拥抱她一下。

  “呵呵,你的女网友呢,怎么没见着,是不是见光死掉了?”她还是她,性格并没有变,没有忘了一见面就损我。

  在杭州的三天里,我们一起在游船如织的西湖里划船,一起跑去看倒了的雷峰塔,一起在美丽的校园里散步,一起喝西湖莲子粥。

  临走的前一天夜里,她喝醉了,我只好把她扶回宾馆去。她躺在床上,看着熟睡中的她,我禁不住偷偷地吻了她一下!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