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亲爱的 认识后的第一个秋天你不在我身边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1:11 《文苑》

  这是认识你后的第一个秋天,窗前惟一的丁香洒下片片斑驳,我坐在灯下,独自遥望你的方向,缕缕相思从舞袖的风中扬起,凝结眉心,惹得我心好乱。

  亲爱的,你不在我身边。

  飘落了花,飘落了叶,飘落了季节的时候,你说我是你无意在苔绿色石阶下遇到的那个百媚横生的洛水女子,我寂寞的长袖,黑长的发丝在风中飞舞,你是如此怜我秋风一般的瘦。

  你便这样不经意地走入我生命里,我有点惊喜,有点慌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似曾相识,只能以缘来诠释,是缘的牵系,才能有幸携手同行,也才可无怨地分担彼此的悲喜。

  遇你之前,我花了太多的时间沉吟,太多的时间跋涉。而这次相遇,恰是等待中的禅缘,更是没有错过的欣喜。

  每个暮色淡淡的夜晚,我总能感觉到你明亮的眼神,体会与你心心交融的一刻。期待你沉稳的心跳,轻轻撞击我微微虚掩的心扉,我平静的心,盈出未曾有过的欢喜。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美。不论年轻或是老迈,都会向往且渴盼如此的温柔情怀。靠近你,是因为你对我如同我对你一样,真的很好。

  此时,想执你的手轻问一语,是前世美丽的相约,让彼此在今生温柔地相逢;还是前缘未尽,来到今世再续?

  沉湎的心情在落日余辉中,显得如此缤纷且温馨,那一刻,我忘记了所有的悲伤。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