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亲爱的 认识后的第一个秋天你不在我身边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1:11 《文苑》

  在这青山绿水之间寻你,我爱。

  我要不顾一切地奔你而去,只为风雨中与你深情相拥。

  我要为你而爱上你生活的城市,爱她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宽阔通畅的长安街,三里屯林立另类的酒吧,路旁卓立的银杏树,冬天沿街叫卖的冰糖葫芦,以及沿袭着旧时市井之气的胡同。

  我要你牵着我的手,陪我细细品尝每一道小吃,再沿铺着细碎石子的小路,一起踏过圆明园那黄昏的草地,让金秋的风景渐次在我们脚下展开。待枫叶红得醉人的时刻,让白云见证你和我,天空和大地,还有不可摧毁的爱情。

  我要暖暖的阳光洒在屋后宽大的藤椅上,半睡的我偎在你怀中,从亲密相对的呼吸中体会彼此的心跳,长发间浸透梳洗过的芳香,发丝飘到你的脸上,淡淡的甜。

  我要以后的日子里,你为我遮风挡雨,我为你烧饭洗衣,我们冬日围炉而坐,夏日欢欣相伴,傍晚一起去林阴下散步。我们举案齐眉,红袖添香。我们盈盈含笑,任劳任怨。就算手指粗糙,油烟熏面,心中却是安静宁馨。因为我们是如此相亲相爱,即便粗茶淡饭也好比拥有了整个天堂。

  周末,我要和你一起去看晚场电影,在街边吃碗漂浮鲜嫩小葱的豆花,头顶着点点繁星,手牵手散步回家……我要在疲惫时将头靠在你温暖的肩,安心而甜美地微笑:原来,这就是我要的幸福。

  今夜,坐在杏黄的灯下想你,你的名字便如蝶般飞舞起来,轻轻落在我的手心,一片温湿。

  等待你的每一天里,我都播种着红豆,或是静伫在你隐退的那扇窗前,希望转身就能看到你瘦瘦的背影,对我微笑。

  我有很多感觉要告诉你,就像群山那样安谧却又起伏连绵。我想告诉你,你的爱对我有多大意义,却不知思绪早已迷失在过去的绮想里,我又怎能向你描述这完美的幸福?

  人的一生能有几次这样郑重的决定啊,把心彻底给你的刹那,目光是那样缱绻柔软,心跳是那样急促而迷乱,就这样天长地久,把我们的爱情变为富有诗意的写实。

  没有你的日子,我把心情写成文字,放飞到有你的那片天空,诉说彼此的诺言,诉说相聚的一天,相信不管远隔千里,你还是会在这里,在我心里。

  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有一个如我一般的心愿,让它在祷告中渐渐长大吧,美丽如月色荷塘中微风吹拂着的睡莲。

  是你,让我知道这个世上没了什么我也会有你。

  窗外的风景,已渐渐隐去,你与我的幸福,才刚刚开始。(冰雪儿)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