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性教育正文
英国专家指出:青少年性教育越早越好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5:15 千龙新闻网

  


  BBC青少年性教育节目“what's the problem?”的主持人克莱德曼,在性这个私秘领域,和5800万受众一起度过了18年。

  如果有一天,3岁的女儿从幼儿园回来,突然问起,“妈妈,为什么我不能像男孩子那样站着尿尿?”你打算怎样回答?

  伦敦版“知心阿姨”

  18年来,德丽赛·克莱德曼(Tricia Kreitman)一直在回答孩子们这样的提问,同时,她还教导父母和老师如何与孩子进行关于性话题的沟通。

  这位48岁的“知心阿姨”曾先后是英国青少年杂志“Mizz”和“Blush”的专栏作家,平均每周会有200名孩子写信给她寻求解答和帮助。她和她的合作者根据来信中提到的问题一共出版过7本书,这当中最著名的就是“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to ask about periods”(你想问父母的每件事)和“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to ask about Willies and other Boys’Bits”(关于焦虑和男孩其他的所有问题)。

  这套书先后出版过三次,现在它的中文版《青春期问答·女孩版》和《青春期问答·男孩版》也已经面世。这位知心阿姨第一次来到北京,发布这两本书。

  克莱德曼同时也是BBC青少年性教育节目“what's the problem?”的主持人之一。这档由医学和心理学专家支持的30分钟的广播节目回答青少年在学校、家庭和社会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全世界共有5800万受众关注着这个网页的更新。

  她是心理学家、专栏作家、节目主持人,同时也在为政府、NGO组织和基金会工作,她集结了社会各个层面的所有力量,只为一个目标:为正处在青春期的孩子提供最有效的信息,帮助他们尽可能健康的成长。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