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奥运会解说记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7:23 北京娱乐信报

  大多数人都是通过电视欣赏奥运会的,不过有时候,电视带给观众的却是一堆笑料。以下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某电视台的解说记录:

  1.女子69公斤级举重比赛:“参赛的这两名保加利亚运动员,确实是来自保加利亚。”

  2.唐琳获得柔道金牌,发奖仪式:“唐琳有个外号叫‘辣妹’,这个词全世界只有熟悉贝克汉姆的人才知道。”

  3.羽毛球男单决赛:“今天吉新鹏手感不错羽毛球比赛中的所谓手感,就是球打在拍子上手的感觉。”

  4.男排小组赛美国与俄罗斯比赛时,纵谈男排发展趋势及当前技战术特点,总结为:“现在男排战术越来越简单。”

  5.还是俄罗斯对美国男排比赛,俄罗斯2比1领先,到第四局22比15时:“美国队打到这个份儿上,也只有死马拿活马来医了。”

  6.夸电视导演:“这个导演很有特点,在观众席上捕捉到这样一个镜头:一男、一女、一胖、一瘦,很有意思。”

  7.谈到男排比赛:“只要一传起来,后排就难防起。”

  8.“法国以76比50赢了新西兰14分。”

  9.在解说中美女垒比赛的时候:“手球比赛规则比较复杂,不在现场很难判断。”

  10.当中国获得第20枚金牌后:“中国队金牌总数上升到第20位。”

  11.在直播男排巴西对古巴时:“现在巴西队员正在趁休息时间吃着香蕉,运动员在场上吃香蕉主要是为了补充体粪,哦!对不起,是补充体力及水分……”

  12.中国女排对俄罗斯女排时:“现在中国女排以9比10领先。”

  13.中德女排进行第五名的争夺,解说如下:“(比赛刚一开始)中国队以3局6分的微弱优势输给了俄罗斯队;(比赛进行期间)中国队22比23领先德国队;(比赛临近结束时)韩国队教练叫暂停(实际上是韩国籍的德国队教练)。”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 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暑期忙堕胎(图)
·美国最富争议师生恋
·大学生帮母亲扫大街
·六成学生租房筑爱巢
·男生开价千万卖才华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贞操与生命孰更重要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