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公路幽默集锦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16:55 北京娱乐信报

  标牌

  一位交通警察发现一辆汽车沿着高速公路以22km/h的速度行驶,于是警察开车将这辆车拦下来停在路旁。他看见车里坐着五位老太太,前排两个,后排三个,后边三个脸色苍白。

  开车的老太太一脸迷惑地问警察:“警官,我可没超速啊。”

  警察说:“太太,你没超速,可速度太慢一样会给别的车带来危险。”

  “太慢!”老太太说,“可是我看见那个标牌上写着‘22’呀!”

  警察忍住笑解释道:“22是公路编号。”

  老太太谢了警察指出她的错误,警察又问:“车上的人都没事吧,为什么她们抖得这么厉害?”

  老太太说:“没事,我们刚从119号公路上下来。”

  喀嚓

  有个人开车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碰到了红灯,于是他就把车停下来。因为超过停止线,所以他就把车后退一下,却听到“喀嚓”一声,他觉得奇怪,就把车子往前开了一点,没想到又听到“喀嚓”,于是他开始研究这声音哪来的,就在那里拼命地前进、后退,前进、后退,而“喀嚓”声也跟着他前进后退一直重复,可是一直找不出声音从哪儿来的。

  过了几个星期,他收到了一些东西,总算搞清楚那些声音是从哪儿发出来的了!原来,那声音是红绿灯上的相机快门的声音,而他接到的那些东西是一叠厚厚的罚单……

  散步

  某个晚上,小明睡不着觉,决定出去散散步。他走啊,走啊,走上他家附近的高速公路……

  突然间,他发现警察就在前面检查……小明被叫过去问话。

  警察问他为什么走上高速公路?询问完后还开了张罚单给他,上面写着:

  1.未系安全带;

  2.无照行驶;

  3.时速未达60公里。

  路标

  一司机大雾天晚上迷了路,隐隐约约看见路边有一个路标,就把车停下来。

  可是雾太大,怎么也看不清写的是什么字,于是决定爬上去看看。

  好不容易爬到顶上,终于看清上面写着:“油漆未干。”

  字条

  一位律师回到停车场,发现他的宝马车的车头灯被人撞坏了,而且还有不少剐伤!附近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不过还好,他发现在雨刷下压着一张字条,这是不是对方留下的联络方式?他赶紧把字条拿起来看。字条上写着:

  “抱歉,我倒车时不小心撞到你的车灯,现场目击者看到我留这张字条时,都点头对我微笑,他们以为我正在留自己的姓名与电话给你……可是,我没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