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搞笑集中营:金庸女子足球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3:16 重庆晚报

  女子阵容:阵型3—5—2

  守门员:梅超风。前锋:傻姑/郭襄。后卫:定闲/定逸/定静。中场:灭绝师太(后腰)/任盈盈/小龙女/霍青桐/黄蓉。

  注:

  守门员:梅超风虽说眼睛不好使,可是瞎子的听觉很灵敏,再加上九阴白骨爪,那球是来一个抓一个,来两个抓一双,只要不抓伤对方球员就行!

  后卫:恒山派的剑法含蓄收敛,先求自保,不经意之中使出杀招,三位师太的防守功夫一定不错;而且同门师姐妹相互配合默契,深合现代足球整体作战之道。

  后腰:灭绝师太心如磐石,内心素质过硬,不会在关键时刻脚软。整个队的腰杆得以硬起来,而且与后卫同属佛门中人,配合绝无问题。

  中场:任盈盈出身魔教,行事带有三分邪气,不属光明之途,还是靠边比较好!霍青桐所学的三分剑术专走偏锋,当然靠边的料!黄蓉出任前腰,想必无甚异议。以黄帮主的头脑,策划进攻应该没有问题。一旦丢球,展开就地防守,打狗棒法一旦施展,可就不易脱身,为本队拖延时间。由小龙女出任中场自由人,主要是看中了她的轻功。古墓派轻功长处不在于长途奔走,而在斗室中见其威力。试想小龙女带球,施展轻功,左奔右晃……

  前锋:强力中锋非傻姑莫属,虽说就那么三板斧,可真要防住她也不容易,至少我认为她比小宿强!有了傻姑,另一个就需要有点灵气的,小东邪灵气够吧,作为峨嵋派开山祖师,创造力也不容小瞧!

  队长:黄蓉,黄帮主的临场指挥能力是不容置疑的。

  教练:林朝英,创造力强,想些武功出来,连号称正宗的全真派祖师爷都甘拜下风。

  训练教练:王语嫣,熟悉这么多功夫,随便指导一下都是高手。

  队医:程灵素,没意见吧?

  翻译:紫杉龙王/小昭/霍青/双儿

  啦啦队:少不了陈圆圆和阿珂!

  本来还想把东方不败拖上场,又怕她(他)尿检呈阳性,只好作罢。

  飞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