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物理实验室MM们的灭鼠绝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09:32 北京青年报

  物理系有个实验室,平时待在实验室里的MM们爱吃零食,于是经常有老鼠跑来实验室里吃喝拉撒,胡作非为。为清净室容,以绝后患,MM们特地在学校BBS上讨教灭鼠妙招,共收到解决方案如下:

  一、中规中矩型

  ①养只猫;②养猫太麻烦,学猫叫;③放灭鼠药吧,闻到就死的那种;④养个乌龟即可,传说中老鼠怕乌龟的味道;⑤把试验设备搬空,然后关门打鼠;⑥到集贸买老鼠胶吧,我以前在宿舍里试过,一晚粘到了4只老鼠。

  二、异想天开型

  ①让老鼠去考英语4级郁闷死;②4级不过瘾,让它考6级;③抓它去考研,包你一年半载见不到它的踪影;④让它天天早上6点到实验室,晚上11点才离开,看它还敢不敢来。

  三、以毒攻毒型

  ①抓只老鼠来烤着吃,杀一儆百;②捉一只美丽的小母老鼠来,让公老鼠们为了母老鼠大打出手,自相残杀;③我们实验室里原先也是老鼠猖獗,后来进来一条蛇之后,老鼠就少了,可以试一下(但千万别弄条毒蛇进来)。

  四、愤世嫉俗型

  ①多喂食堂的饭菜,让它们被沙子噎死,被石子磕死,被自己的粪便恶心死;②其实实验室里有老鼠出没,是楼道管理方面出了问题,找管理员大妈抗议去;③直接冲到导师处,强烈要求搬到没有老鼠的实验室去,导师不答应的话,就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举报/黄金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笑话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