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地带:听北京的哥妙语横飞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08: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次去北京出差,和一老同学一起打的时,她说她刚花400多元钱买了瓶擦脸油,司机在旁边感慨:“您抹那一手指头可就是好几十块钱呀!”女同事说:“可不是嘛,要不我给您抹一下,甭给您钱得了。”司机说:“那我还得找您点钱呢。”

   ★北京西直门桥下南北方向不能直行,车子向北需要在桥上盘旋两圈,一位师傅就说了:“应该在这桥上一南一北挂俩沙发,让设计师整天坐在上边,看看下面排队的车,看看他自己设计的是什么破玩意儿!”

   ★由紫竹桥向西直门方向东拐,有一个接近半圆的大拐弯,浪费一大块地方,我问司机:“这样设计有什么道理呀?”师傅回答:“你不知道吧?这是等着入选吉尼斯傻事儿大全呢!”

   ★一次打的时,师傅问我:“小姐,你会开车吗?”我说:“不会。开车难不难啊?”师傅一拍方向盘:“不难!告诉你说,往方向盘上挂块骨头,狗都能开!”

   ★一次,师傅问我:“你开车开得怎么样?”我说:“我还不会呢。”他说:“不会最好,不会千万别学会。现在的马路杀手太多了,平时你看不出来,都开得嗖嗖的,一到停车场,就露出他们原来啥也不会的真面目了。”

   ★一天晚上,我和先生一起挤在出租车里从娘家回自己家,我先生也是个疯狂爱开快车的,但他坐别人的车时比较安静。但见那位师傅一路过关斩将,左冲右撞,我们周围像上映警匪片般笛声大作,等红灯的时候,司机突然问在前座一直没有说话的我先生:“害怕了吧?”我们顿时愣住,我先生忙说:“没有没有,您开得挺好的。别看快,可是真稳。”师傅说:“我以前是开军车的,我就受不了我前面有车。”

   ★情人节那天,我打的去接男朋友,路上司机问我:“去和男朋友约会啊?”我说:“对啊。”司机又问:“今天肯定会收到花吧?”我说:“他没那习惯。”他就说:“那我送你一朵花吧。”当即就从他身边的一把花中抽出一朵来递给我———我那个受宠若惊啊。结果下了车看见男朋友,我举起花,他的脸色都变黑了。

   ★我当年谈恋爱时,一次办完公事坐出租车去约会,师傅问我:“有男朋友吗?”我甜滋滋地答:“有啊。”又问:“对你好吗?”我羞答答地说:“好啊。”师傅劈头来一句:“好?都他妈是假的!”

   ★一天刮大风,我带着女儿打的回家,途中看见一辆面包车车门朝天躺在马路中间,估计是车速加上风速把车给撂翻了,就在我们开过面包车旁边时,里面的人开门打算爬出来,我们车上的司机说话了:“好嘛,还是上开门,他以为他开的是坦克呢!”

   ★有一次,在我们坐的车前面一辆车的尾气非常浑浊,冒着好大一股黑烟,司机来了一句:“前面这车是烧劈柴的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