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低端数码相机选购指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1:25 北京青年报

图为:一千元至三千元便宜拍摄--低端数码相机选购

  索尼DSC-U50

  这款前卫、时尚的口袋形数码相机———DSC-U50数码相机,另类的银色和金属橙色两种靓丽色彩机身让追求不再单调,并且很容易搭配流行靓丽的服饰。它的机身小巧纤细,便于随身携带。

  这个“宠物”中的新贵具有快速启动功能,只需1秒﹐在任何场合均可随时把握珍贵时刻。设计独特的旋转镜头可向前旋转120度向后旋转90度﹐使自拍变得轻而易举。它方便的连拍模式化繁为简,可以在VGA模式下连拍10张相片或在200万像素模式下连拍2张高解像图像,让你的所有构思一气呵成,每次游玩都满载而归。回放模式可实时将所拍摄图像的中心点放大2.5或5倍﹐随时可以检查对焦的正确与否。5种拍摄场景的选择以及多种白平衡的控制,适合各种不同的拍摄需要,帮助拍摄者捕捉细致的图像。体验与众不同的拍摄想法,做一个个性的旅游者,玩就要玩出心跳的感觉。

  参考价格:2480元

  富士FinePixS3000

  富士FinePixS3000使用一枚334万总像素的1/2.7型普通CCD,324万有效像素为用户提供了细节更清晰,色彩更丰富的画质。用300万像素拍摄的图片已经可以冲印出约8到10寸的照片,这对家庭用户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S3000采用了富士的原产大镜头,它支持六倍光学变焦,变焦范围多达38mm-228mm,加上3.2倍的数码变焦,使S3000的综合变焦能力高达19.2倍,这在外出旅游和野外拍摄时非常实用。而且S3000的镜头扩展性能很强,通过随机的转接环,顾客可以在原来的镜头基础上加广角镜头和望远镜头。参考价格:2600元

  索尼DSC-P8

  索尼P8配备索尼独有的高端画质提升技术超级HADCCD,14比特DXP,数码降噪系统,具备3倍光学变焦,并引入了索尼最新的智能变焦技术。画面清晰生动,色彩明锐逼真。P8为用户提供了丰富而且简便的操作,提供多项场景拍摄功能选择:月夜模式/月夜及人像模式/风景模式/雪景模式/沙滩模式/高速快门模式。与其他P系列不同,P8新增加独特的烟火模式可以让你捕捉空中闪烁的烟花和焰火。

  高画质MPEGVX影片拍摄模式,可以拍摄动态短片,画面可媲美VCD。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具有超长电池使用时间,使用者不必再担心电源问题。而电池剩余时间的显示,使用起来更加方便。DSC-P8的高速反应能力也是值得称道的,2.3秒的启动时间,0.39秒的快门滞后时间,及1.9秒的快门间隔时间。全部按钮都在右边的设计更体现出人体工程的理念。

  参考价格:2990元

  东芝PDR-T30

  300万像素的PDR-T30,优雅的香水瓶曲线造型延续了其T20的设计,藕银色的金属机身外壳表现出高质感的诉求,机身重量仅170克,并在录影功能上升级无限时数录影。

  Toshiba结合LCD液晶屏幕与触控式面板操控设计,相继推出PDR-T10、T20及当前的T30等3款数码相机,让不懂数码相机设置的消费者,也能直接用手指触控LCD面板,完成数码相机的各项指令设置,设计概念相似于现今当红炸子机TablePC的笔式操作。此外,使用者亦可以利用Toshiba首创的“调色盘”功能,不需透过计算机,即可直接在PDR-T30的LCD液晶屏幕上编修图像,如随意彩绘或加上注记及喜爱的图样等,然后直接将彩绘过的新照片保存在相机的记忆卡中,这项贴心的设计,可避免遗失任何珍贵的原始照片,使拍照更具交互性及趣味性。

  参考价格:2600元

  富士A210

  富士A210是面向家庭用户的普及型数码相机,它使用1/2.7英?34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314万),配有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数码变焦能力为3.2倍。此产品微距10厘米,快门速度1/2000-2秒,配有1.5英寸LCD,基本能够满足入门玩家的需求。

  富士A210数码相机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08mm。采用低功耗、大存储量的xD-Picture存储卡。动态拍摄能力能够达到每秒10帧,使用16MB存储卡的连续拍摄时间为60秒到4分钟左右。支持视频输出端口,能够在电视上显示图像画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数码相机采用非常简单友好的操作界面,超大易用的功能按钮,使得拍摄操作变得异常简单,非常适合初级摄影用户使用。富士A210机身偏重(净重225克),尺寸约为99×65×53mm,使用两节AA镍氢电池和xD卡(随机备有16M)。是一款廉价的300万像素变焦数码相机,A210的价格极为诱人,有兴趣的话,您可以去市场看看。参考价格:1499元

  卡西欧EX-S20

  卡西欧卡片式数码相机“EXLIM”系列中的“EX-S20”,于2003年10月24日上市。该款相机有效像素为200万、4倍数字变焦。起动时间约为0.9秒,快门时滞、拍摄间隔分别达到了0.01秒、约1秒。拥有15种场景模式,还有可一次自拍3张照片的“三张自拍定时器”等。

  记录格式方面,照片为JPEG,影像为AVI,记录像素数为640×480至1600×1200像素之间。影像则能以320×240的分辨率记录60秒。配备10MB内置存储,还配备SD卡及MMC卡插槽。用USB连接线将附带的底座连接到电脑上以后,能够传输图像数据。

  除原来的银色以外,还将推出红色和黄色等机型。不锈钢机身表面进行了特别抛光处理,把手采用了高硬度精细陶瓷,机身显得非常时尚。尺寸为83×53×11.3mm,比现有机型EX-S2体积大约减小了10%。重量约为78克。

  参考价格:2300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