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动感新武器 梦幻MP3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5:17 21世纪人才报

  本报记者李渝婴综合报道 如今市场上的MP3以其小巧、时尚、广泛的音乐来源和强大的功能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拥有一个MP3已经不再是大学生们奢侈的梦想。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吧!苹果的iPod她有着精致的外形和完美的音质,象是个高贵的“皇后”。尺寸只有4×2.4×0.78,亮白色的金属外壳、玲珑剔透的的透明塑料护屏以及经典时尚的造形让人不喜欢都难。在屏幕下方是个飞梭旋钮,可以让您选择屏幕上显示的选项。她Ipod采用分辩率160×128像素,点距0.24mm的背光屏幕,十分清晰明亮。这一屏幕具有显示7行共22个字符的能力。内配SONY制造的锂电池,充电速度非常快,充一次电就能用10个小时左右。她有绝大多数您想得到的功能,还有iPod的管理功能。iPod支持MP3 Tag(MP3卷标)和重复播放以及随机播放功能,IPod采用32 MB的缓冲记忆体。iPod支持许多种音乐格式:包括MP3(最大320 Kbps)、可变速率式MP3(VBR)、WAV、AIFF以及Audible(Mac专用格式)。

  菲利浦Audio Key Ring她是银色全镁外壳和绚丽的色彩搭配,小巧的外形是非常让人喜欢的,相信有很多爱美的学生MM为她动心。她搭配128兆存储器,并有一个四键的无线遥控,拔下机顶的cover就是USB接口,省了USB电缆,用起来很方便(有点像U盘,就是小的多啦)。因为它小所以能在她上面挂一个钥匙扣。不过这样还不如直接把她系在项链上,挂在胸前,MM们又有好的装饰品了。

  月光宝盒P系列他具有男性数码产品的简约和冷峻风格,色调采用了最凸现科技感觉的黑色和银色,黑色部分采用了磨沙塑料的材质,尽显稳重大方气质。在按键上采用了现在国际上最为流行的拨杆式设计,这样在使用时可以很轻易的选曲或是进行其他操作,大大的优化了手感。量旋钮位于整个机身的最上部,播放/暂停键和A-B复读键则位于机身面板的正上方,幽蓝色背光液晶屏在整个机身的衬托下显得非常醒目。录音与复读功能是这款MP3另一大特点,你可以用他来代替采访机进行采访,或是将老师讲课的内容记录下来,方便学习。复读功能又使这款MP3变成了一部语言学习机,用学生们用他来学外语是很好的。

  现代HY-309他硬派外表底下是最流行的心,机身两侧设计了银色镶带,采用了现在欧美流行的磨砂塑料材质打造外衣。他有两种颜色:黄昏金和深沉兰,适合时尚和稳重的大学生使用。机身一侧是快进/Mode/快退多功能键,另一侧是耳机插孔、Hold键、音量调节键。他的操作相当简便,整个机身只有5个功能键。他的功能是强悍的,不但支持MP3和WMA音频文件播放,而且还可以播放FM调频广播、录音、A-B复读、当作移动存储使用。重要的会议、老师的讲课,当然也可以是和A-B复读结合起来当英语学习复读机使用。

  这一款款新式的MP3,不仅能让我们欣赏到了美妙的音乐,同时也带来了一种美的享受,叫我们怎么能不动心呢?!

  夏新此次先期推出的是μ-006“小蝶”、μ-007“游侠”两款MP3产品。μ-006的外型酷似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外壳有“苹果绿”、“糖果橙”、“太空银”等三种时尚色彩供选择,适合年轻的“新新人类”展露个性。μ-007的外型则利落大气,制作工艺精湛,侧面的黑色材质和银白色的金属机身形成了对比强烈的“黑白配”,加上设计师优化结构精心打造的12.5mm超薄机身,使得这款播放器在众多随身听中显得卓尔不群。为了提升这两款产品的音质,夏新不惜血本,选用国外进口高品质解码芯片,稳定性更杰出,加上夏新研发的新型专业电声技术融会贯通其中,其表现出来近乎完美的音质给众多评测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极佳的口碑。尤其是μ-007,用硬件处理的方式来实现MP3的编码和解码,突破了传统DSP的编码和解码方式导致的音质平庸的瓶颈,MP3整机信噪比高于80dB,失真率小于0.1%,各项测试指标在同价位产品中均表现突出。随机配备的优质耳机温和中性,与μ-007优越的乐曲表现能力相得益彰。μ-007刚刚面世就在《天极网》对市面上二十余款高档随身听所做的横向测评中荣获“最佳音质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