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个性时代的液晶风暴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6:58 21世纪人才报

  文/周俊

  在追求时尚的今天,尽管液晶显示器依然价格不菲,但因其所特有的健康、便捷、轻灵与时尚等不可替代的优点,仍令张扬个性的大学生们望眼欲穿。其实,在LCD日趋普及化的今天,拥有一款性价比出众的适合自己的液晶显示器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目前市场上的液晶显示器大都属于TFT液晶面板,它通过控制每一个像素的通光量来显示图形,具有工作电压低、功耗小、重量轻、厚度薄、易于实现全彩色显示的优良特色。

  纯净界15-LE

  (参考价格:1880元)

  北京宜讯所推出的纯净界15-LE几乎在LCD领域引发了一场价格革命。简洁的外观设计虽然谈不上耀眼,却也别有一种单纯的绚丽;独有的“数字清亮技术”,消除了普通LCD的图像失真现象。高达300cd/m2的亮度和450:1的对比度;1024×768的最佳分辨率,再加上四灯管和A级的三洋屏,轻松带你进入绚丽的影音世界。虽然“准15寸”的屏幕有点缩水,但2000元以下的价格确实是让人忍不住心动。一句话,谁让人家便宜呢?

  优派VE155

  (参考价格:2499元)

  优派VE155喊出“让液晶时代全面提速”的口号,引发了一场风声水起的胡锦鸟风暴。纯白的温婉清新风情,简约的流线外形设计,使案头风景瞬间自由灵动。260cd/m2的亮度和4501的对比度,逼真还原每一幅色彩鲜丽、清晰明亮的画面;内置电源的新功能、VESA壁挂安装标准,尽显设计的人性化,让你的使用更加无拘无束;在生动自然的影音世界中充分享受身临其境的浪漫情趣。

  三星152S

  (参考价格:2800元)

  三星的设计一直坚持走在潮流的尖端。这款色彩深邃的152S采用独特的双曲线轴式底座,纤薄小巧而又棱角分明的外观如一阵不羁的自由之风,简约时尚而又特立独行。250 cd/m2的亮度和3301的对比度保证画面如实景般绚丽、清晰而灵动,方便易懂的中文菜单,简便快捷的自动设置键,让你更加洒脱地全心投入多彩的影音世界。均匀自然的灰度过渡,柔和艳丽的色彩表现,使你在这个冬日依然置身温和的煦暖。

  飞利浦170S4

  (参考价格:3399元)

  与前几款相比,飞利浦3399元的价格看起来并不那么“温柔”,但当知道这是一款17寸的液晶显示器,相信这个价格就会让不少人心动不已了。这款显示器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纯粹的欧式风格,超薄的机身配合超细的16毫米边框,不着痕迹地刻画出温文精致的别样浪漫风情。性能方面,0.264mm的点距,12801024的最大分辨率,260cd/m2的亮度及4001的对比度,即使在游戏中也能保证画面的纯粹与逼真,让精彩的影像魅力自由地在你身边流动。

  玛雅S-15

  (参考价格:2430元)

  玛雅S-15的最大诱人之处在于它采用了有“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面板,从而成为目前市面上唯一真正使用SHARP液晶板的非夏普原厂的LCD显示器。是令人仰视的品质与令人平视的价格发生化学反应的结晶。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全黑的超酷元素,打造出时尚轻巧的外观。3501的对比度,260cd/m2的亮度,再加上BLBLACK LEVEL黑平衡调节功能,在柔和的视觉享受中将文本和影像一一尽情呈现。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