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吴奇隆新浪访谈:做我女朋友很辛苦(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0:36 新浪娱乐


吴奇隆、马雅舒 吴奇隆、马雅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17点-18点,吴奇隆携女友马雅舒忙里偷闲从《动感地带之铁拳浪子》片场赶来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所有关心他们的朋友,畅谈亲情、友情与爱情,共聊工作、事业和未来。以为是访谈全文:(现场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我们的聊天室暖意融融,今天我们请来的是吴奇隆和马雅舒,一对明星情侣。二位好。

  吴奇隆:大家好。

  马雅舒: 大家好。

  主持人:昨天情人节你们是怎么度过的?

  吴奇隆:其实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样,昨天我基本上在工作。

  马雅舒:他在工作,我在打杂。(笑)

  主持人:这是你们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吗?

  马雅舒:不是, 是第二个。(吴奇隆:第二个?)

  主持人:我们知道吴奇隆很早成名,马雅舒大家还不太熟悉,能不能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和你以前拍过的作品?

  马雅舒:大家好!我是马雅舒。我以前拍过《萧十一郎》,第一部电影是《北京小妞》,那个时候我十一岁,我喜欢做演员,有兴趣就能够做好。其实我做演员很长时间,

  主持人:你们二位是在什么时候相识,然后开始相恋的?

  吴奇隆:我们第一次合作从《萧十一郎》开始,大家不短的合作当中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留下了印象。(主持人:你觉得马雅舒是个什么样的人?)她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在戏剧上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在那个时候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拍完戏以后,慢慢有机会,我们有时间再接触,自然而然的发展了。

  主持人:马雅舒,你觉得吴奇隆最吸引的你是哪一点?

  马雅舒:是工作态度,刚开始的时候,(吴奇隆:现在也是?)现在也是。(笑)

  网友:你们现在正在拍的是《动感地带之铁拳浪子》,你们在戏中分别担纲男女一号吧,是第几次合作了?

  吴奇隆: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我们合作过一部《少年王》和《丝路豪侠》,还有这部《铁拳浪子》。

  主持人:我们知道,吴奇隆加入华谊公司,拍的都是古装戏,有没有往打戏方面发展?

  吴奇隆:没有刻意的想去拍什么,以前拍的时装戏和感情戏比较少,后来开始接触电视剧,是大环境市场上的走向主要是武装、动作是比较多的戏种,自然而然接触的可能比较多,也没有说刻意的往动作上设计,我以前是运动员。(马雅舒:好动,也喜欢)我们拍戏的时候,也和一起拍戏的艺人一起沟通过,有相当的要求,散打的东西比较真实,不像古装很多花俏的东西可以玩儿,但是时装的打比较实在,我们要求很多的演员提早进入剧组训练,在拍戏的过程中真的打,真的捱打。所以,基本上有打的男孩子都受过伤。

  主持人:很容易受伤吗?

  吴奇隆:受伤总是难免的,不管是拍什么戏,任何环境都有受伤的机会,要看你小心不小心。

  马雅舒:小心的,还有对手。

  吴奇隆:不过这种戏很难控制,但是拍摄的效果出来非常好,这是我们满意的。



吴奇隆 马雅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们看到很多在国际上发展的华人明星,基本都是打星,有没有想过进军国际市场的想法呢?

  吴奇隆:先把国内市场好好的做好,我觉得这个事情需要时间,需要一步一步的来。(马雅舒:稳扎稳打)我希望能够在国内市场先做一些好的作品出来,然后慢慢的再发展。当然,在国际上可能动作明星比较受瞩目,机会比较多,主要是戏的种类的关系吧,因为在国际上很多的戏,其实有语言上的问题,文化和背景的东西,唯一突破这个东西的可能是动作片,所以,大家看到的比较知名的国际艺人其实都是在动作上出一些成绩,我觉得他们是一个榜样,可以学习,但是我会先把自己该做的做好。

  主持人:你觉得和马雅舒交往的过程中,你能给予她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吴奇隆:我只能给她添麻烦,(马雅舒笑),因为我觉得在我一起很辛苦的,因为我很多时间一直在工作。

  主持人:可是她说你很关心人。(笑)

  马雅舒:是在找了麻烦之后。(笑)

  吴奇隆:但是我工作的时候比较全心投入,工作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她和我在一起其实比较辛苦。再有就是很多舆论上的压力,外界上的压力,大家提到她,不会说马雅舒拍的戏怎么样,她是什么样的艺人,可能会说吴奇隆的女朋友。我觉得这对于她很不公平。因为我知道她对她的工作非常认真,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得到。

  主持人:马雅舒在演艺上对自己有什么要求,希望达到什么目标?

  马雅舒:可能我说出来的话,大家会觉得我这个人对自己没有太大要求,但是实际上我对自己只有一点,就是我要做一个演员,我喜欢做,做到什么程度,我没有给自己一个标准,没有说我要去好莱坞发展或者怎么,我想每一天都做一个演员,我有这个工作在做,然后我尽力去做好,这是我给我自己的标准。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们俩步入结婚的殿堂,之掉就辞掉演艺工作,做他背后的女人?

  马雅舒:这个问题都没有谈过。(笑)

  吴奇隆:我觉得工作和生活是不冲突的,只要你有兴趣,喜欢做,除非自己不想做,否则你到什么年纪或者转换什么身份,其实你都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主持人:在演艺圈做这个事情是非常辛苦的,忍心你太太整天奔波做这么辛苦的工作吗?

  吴奇隆:我们一直这样生活,一直在工作,我觉得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喜欢她做的事情,你知道她这样辛苦,但是你可能给她很多的包袱,我觉得只要她愿意做就可以支持。

  主持人:所以,这是志同道合带来的好处。(吴奇隆和马雅舒相视而笑)

  主持人:各位网友,现在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的是吴奇隆和女朋友马雅舒。欢迎各位网友提问。

  网友:吴奇隆旁边的女孩子很中国,很内秀,我们为老大高兴。

  吴奇隆:谢谢。(这叫我老大的是自己人)

  网友:在拍片的过程中可能有擦伤什么的,今天吴奇隆戴墨镜,是不是有黑眼圈?

  吴奇隆:这一段很忙,昨天很忙,而且昨天是一个节日,工作忙的很晚,比较晚睡。

  马雅舒:他还是有一点擦伤。

  主持人:是不是很心疼?

  马雅舒:是啊,我都习惯了。(笑)

  吴奇隆:刚开始的时候受伤了,她会担心,但是回来拍《六指琴魔》的时候,嘴巴都裂开了,她说“噢”。

  马雅舒:裂开了不用缝针,(众人笑)我已经是一个护士了。

  网友:在拍对手戏的时候,会不会因为马雅舒的存在而觉得不要打到什么的?不要事后算帐。

  马雅舒:不会,他们都恨我,打他的时候会更用力。(笑)

  网友:吴奇隆,你希望小虎队再站在舞台上吗?

  吴奇隆:其实我们三个人都没有离开舞台,我们三个各自分开,但都各自为工作很努力做一些事情。我们希望有机会能够聚在一块,能够一起玩儿,因为三个人工作会比较开心,有个伴,而且我们是这么多年的朋友,大家都很默契,会有想法,但是目前比较困难,我们在不同的公司,加上我们的工作量非常大,每个人的安排,可能现在都在安排一年的工作,所以,三个人在一块不容易。

  网友:老大,我希望小虎队可以拍一部自传式的电影,你们是我们这一代不可磨灭的偶像,要延续经典啊,你要加油,我们爱天才老大?

  主持人:你觉得拍自传性的电影这个计划可以实现吗?

  吴奇隆:必须有很好的投资公司才可以做这样的事。目前靠我们三个人微薄的能力,还没有能力主导这些事情。

  主持人:但是你现在是制片人了?

  吴奇隆:我现在只是刚刚起步,而且是在电视剧的阶段,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题材,研究研究。

  马雅舒新浪访谈(2):吴奇隆很懂得尊重我

  吴奇隆马雅舒新浪访谈(3):约定生气不超过3小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