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宝贝》主创聊天-陈坤谈智慧女性(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9:40 新浪娱乐


陈坤 陈坤 陈坤 李少红 李少红 黄觉


黄觉 黄觉 黄觉 黄觉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


聊天现场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黄觉


黄觉 黄觉 周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月5日下午,由第五代导演女干将李少红执导,周迅、黄觉、陈坤等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下午1点至2点电影导演李少红、主演周迅、陈坤及黄觉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现场交流。新浪娱乐正在对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视频直播。以下为《恋爱中的宝贝》主创聊天实录:现场视频

  现在我们首先请陈坤给我们的网友说几句话。

   陈坤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非常高兴能在元宵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跟你们在网上见面,也希望我回答你们的问题,让你们更多的了解到电影《宝贝》,虽然我在里面只演了一个非常小的角色,但是我还是非常的喜欢这部电影,并全身心的、诚意的推荐给你们看。

   主持人 : 我听说陈坤昨天过生日,是怎样过的呢?

   陈坤 : 昨天上午是《恋爱中的宝贝》媒体记者的采访,晚上八点到北影试了一下电影的衣服,十点录音录到凌晨三点。

   主持人 : 今天又到这里做宣传,看你样子很累。陈坤以前采访的时候,虽然话不多,但非常的真诚,让大家感觉有零距离的接触。

   网友:陈坤你好,元宵节快乐,你到杭州来,但我腿骨折不能去,想问一个问题,你会和董洁再合作吗?

   陈坤 : 有合适的剧本还会可能。

   网友:祝你在今后的日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陈坤 : 谢谢。

   网友:你这次来新浪网非常的高兴,有几个问题,第一你在《恋爱中的宝贝》有几集戏,为什么去做宣传,而不是今晚的元宵晚会呢?

   陈坤 : 《宝贝》是一部电影,不是以节数来定论的,我演的角色毛毛,在电影里面有非常少的时间出现,但这是我努力争取到的,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每次争取的机会不管大还是小,要以努力来争取,对我来讲没有大和小之分。还有时间和工作的安排已经提前安排,就不能上元宵晚会了,只是时间安排的问题,不是涉此即彼。

   主持人 : 这部戏是你第一次和李少红导演合作的,谈一下和她合作的感觉?

   陈坤 : 我已经签了这位导演三年了,她是我喜欢的一位导演,她非常的真诚,很符合我心目当中的智慧女性,并且是艺术家的典范。跟她合作的期间一直很敬佩她。这次跟她合作证明我的感觉是正确的。

   主持人 : 听说下一部戏是李少红专门为你量身打造的戏是吗?

   陈坤 : 是《绝对隐私》中的一个故事,也不是完全量身打造。

   主持人 : 你介绍一下下一步的打算?

   陈坤 : 在北京十多天就拍完了,电影的名字叫《渴望一幅美好的幸福》还是感觉,现在还没有定下来,我演的角色是胡安,是追求女孩的一个男孩,是一个爱情故事。

   网友:你觉得演员好做吗?演而优则唱是否很适合你呢?

   陈坤 : 每一个职业都挺不好做的,我以前刚刚做演员的时候置疑我是否合适做演员,但是我一些朋友鼓励我做下来,我自己也鼓励自己走下去,我并不认为自己是演得很好之后,或者在恰当时机唱歌的。对我来说,我希望有一个机会,就是得到唱歌的机会,这次有唱歌进公司的机会,我就努力做。我们年轻嘛,有勇气面对,也许有一条康庄大道,你不去试的话,到年老的时候觉得遗憾。

   网友:你和赵薇是大学时的同班同学,跟她以后有合作拍一部戏吗?

   陈坤 : 有合适的机会就可能。

   网友:昨天你过生日,是否有支持你的影迷和你一起过呢?

   陈坤 : 我昨天一天都在工作,我到晚上九点半的时候听到FM91.5,我的影迷为我送上了祝福,到我自己的网站上,每一个网站上有他们真心的留言,很早的时候他们就留下歌曲,包括我自己唱的歌,很长很长是祝福我生日的歌放在网上,让喜欢陈坤的朋友共享。到公司之后还有鲜花、大的蛋糕还有很精致的礼物,送给我妈妈,送给我经纪人,非常的感动。

   主持人 : 很多人评价你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男歌星,你在这部戏没有扮演主角,是否觉得有点遗憾呢?

  陈坤 : 不是,我自己还算是一个年轻的演员,我觉得为了丰富我自己事业的理想,我必须要经历所有我应该经历的过程,同样我也应该选择适合我的角色去扮演,而不是以角色大小来衡量这个戏应不应该上与否。我自己很庆幸选择毛毛,我也庆幸导演没有选择我演男主角。

   主持人 : 在你以前拍戏的时候演到有激情戏的部分用替身代替,这次为什么没有呢?

   陈坤 : 替身?我从来没有用过。

   网友:这次拍激情戏为什么没有用替身而是自己演?

   陈坤 : 在《恋爱中的宝贝》中,我也没有激情戏,只有一些我自己裸露的镜头,自己扮演,并不是作为噱头吸引观众看裸露的身体,我觉得演员应该有职业道德,要这样做就实实在在的做,没有含糊的。再加上请替身去扮演,现在在我目前从事的几部戏里面还没有出现。

   网友:想问一下陈坤,别人说女人的心思不用猜,你的眼神是非常有魅力的,是刻意这样还是本身就这样,非常喜欢你在《金粉世家》的鼓励?

   陈坤 : 谢谢你的鼓励,我经常看镜子没有觉得自己有魅力或者有特殊的地方,可能是感谢幕后的导演和摄影师、灯光师把最好的部分留给我,我的身体通过荧屏回馈给观众而已。

   网友:我非常喜欢《金粉世家》,拍续集的话会继续接拍吗?

   陈坤 : 要看时间和当时的剧本,如果是比较精致的,有机可循的方向可能会考虑,如果不是严谨的创作,只是为了延续而延续的话,就没有太大的必要。

   主持人 : 听说你要出新专辑吗?

   陈坤 : 是的,我现在录自己第一张专辑,进度非常的慢。

   主持人 : 有人说你为了躲避周迅出专辑而延后是吗?

   陈坤 : 没有想过,我自己做事比较随缘,在适当的时机做适当的事情,应该是比较舒服的。

   主持人 : 能给大家介绍信专辑里的歌曲吗?

   陈坤 : 歌还没有找齐,我不断的换歌,目前录歌我比较喜欢,都当成主打歌录。我们正在考虑先发一首或者二首单曲回馈给听众朋友,但现在没有想好。

   主持人 : 下一步你在拍戏方面的打算呢?

   陈坤 : 今年有点自打耳光的感觉,我在二年前还经常说我一定要保持足够的时间去旅游,工作的时间一定要合理分配,看到今年我的状态简直是年轻人的感觉,就像初一十五的月亮一样,我得到这么多人的鼓励,我应该老老实实的多留一些时间拍一些戏,做一点工作出来,好象对得起我自己一样。对于一个年轻人,每一段机会都难能可贵,我要把这段机会抓住。在接下来一年时间里排得比较满,差不多到十月份为止,我一天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主持人 : 今天对于陈坤的专访就到这里,最后你跟网友说几句话。

   陈坤 : 非常感谢通过这么先进的方式近距离跟大家交流,陈坤作为年轻的演员,正在向前努力走,肯定有不完美的地方,但非常的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注,同时也感谢所有爱我的影迷们,我真的收到你们的祝福,昨天的生日过得很愉快。

   主持人 : 网上有网友说,时间到了,不想陈坤结束这样的专访,让你多坐一会儿可以吗?

   陈坤 : 可以。

   网友:你会到杭州做宣传吗?

   陈坤 : 杭州是预计计划之内的,我还不确定,我要请工作人员来定,这两天我脑子有点糊涂,会去上海、南京,我得确定一下。

   网友:最近几天都会在北京吗?

   陈坤 : 明天早上去深圳,然后去广州,之后去成都、武汉、重庆等九个城市。

   主持人 : 这部戏的首映时间在几号?

   陈坤 : 2月10号。特别的巧,2月10号我在重庆,我的家乡。不管好与否,我感觉所有听到我名字的人,我感觉是很大的关注,作为国产电影创作的过程,比风光的好莱坞或者国外某些片子进行起来太难了,我们这部片子进行得太难了,真的感谢所有喜欢电影的朋友们,议论一下我都非常的感动。

   主持人 : 刚才你说在这部片子很努力,你在这戏份很少,应该不是很累吧。

   陈坤 : 拍这个片子的时候,我正好在天津拍《金粉世家》,拍到凌晨一点,我坐车到北京,那个时候睡觉全部在车上,当时累不是仅仅因为拍《宝贝》,而是两部戏凑在一起。

   主持人 : 能否讲一下《恋爱中的宝贝》拍摄中的一些花絮?

   陈坤 : 听我助手说,只要是在打光的时候,我都在睡觉。

   主持人 : 网上还说你晚上拍戏的时候还吃“解毒片”。

   陈坤 : 是李少红导演让我吃的,也许这是一种方式,一是太紧绷了,希望晚上放松一些。

   主持人 : 你拍这部戏的时候,对把握《金粉世家》有影响吗?

   陈坤 : 由于演戏状态比较多,希望在《宝贝》方面看更多的内容。

   主持人 : 你觉得《金粉世家》的眼神跟你现实一样吗?

   陈坤 : 我觉得更多是编剧创造的角色大于本人的本色。

   网友:能否谈一下你和内地四小花旦合作的感觉呢?

   陈坤 : 我只和周迅合作过,其他的都没有合作过。

   主持人 : 能否谈一下和周迅合作的感觉呢?

   陈坤 : 她是很脆弱、敏感的动物,她全身心的投入,在她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 : 你做宣传和拍戏比较劳累,能否大点声跟网友说话,网友可以听得更清楚,而且看着镜头。

   陈坤 : 各位亲爱的新浪的网友朋友大家好,很高兴你们通过网络给我提问题,我也回答你们。2004年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很期待的未来,在这一年里面,希望你们跟我一样,不要害怕失败,努力往前面走,反正我们还年轻,失败了再站起来,我觉得未来是很美好的,感谢你们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 : 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对陈坤的专访到此结束,最后还是请陈坤跟网友讲几句祝福的话。

   陈坤 : 我昨天28岁了,不知道你们比我大多少还是小多少,但是我感谢你们能够在这个时间段和我们一起共享这个美好的时光。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希望你们身体健康,今天是元宵节,要吃汤圆,孝敬父母,爱护家人,衷心地祝福你们事业顺利。

   主持人 : 各位网友,刚刚嘉宾聊天室对陈坤的嘉宾专访就到此结束了,非常感谢你们,再见。

  《宝贝》主创聊天(2):李少红导演及黄觉访谈

  《宝贝》主创聊天实录(3):主演周迅谈角色个性

  组图:李少红周迅等主创出席《恋爱中的宝贝》发布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