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向他表白后 再面会不会很尴尬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8:58 动感e族

老师:您好,

  我很喜欢一个男孩。他是很阳光的那种,我和他很早就认识了,他每年过年时到我家来,一年也就这一次,我很期待也很珍惜。后来我们到了一个学校,又在邻班,见了面也只是互相笑一下,很少说话的。但是我就是很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圣诞节时我给他送了贺卡,后来又给他写了一封信含蓄的表白了我的心意,但他没有回信,我不知道他对我怎么看?今年过年我该怎么办?见了面不是很尴尬吗?

  dqslly02


dqslly02:

  不知道你们现在见面了没有。实际上也没什么。你爱着他就应该向他表白,而他不选择你并不一定就是那份先前的友情没有了。不过,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可能对很多女孩都这样公平,他还没有到选择的时候,所以当你强迫他做出选择时,他也许在犹豫着。

  不要紧,如果你们还要见面,你就当没有什么一样和他说笑好了。那样,也许会有另外的转机。

  徐兆寿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