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准备花多少钱过圣诞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1:20 申江服务导报

  文/陈海燕

  圣诞节的时候,加菲猫向圣诞老人许3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我要一块饼干;第二个愿望,我还要一块饼干;第三个愿望,我不要饼干,我要你再答应我三个愿望,那样,我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饼干。”

  1块饼干有1块饼干的乐趣,100块饼干有100块饼干的乐趣。

  这个圣诞,无论你有多少钱,都应该快快乐乐地过,不论是1元还是10000元。

  10000元

  办次“同城约会”

  大宽是个“海龟”,两年前回国觅了份不错的工作,因为一直对国外的Party念念不忘,所以这次,他想搞一次隆重的圣诞派对———邀一群单身男女,租一套有10个单间的大洋房,搞一次充满活力的SpeedDating。

  他从客户或者客户的客户那里召集30位男女青年;订购2只足够30人享用的20磅重的大火;请一位大师傅烹调当晚的自助餐点;一男一女两位服务生,一个扮圣诞老人发礼物,一个穿溜冰鞋送酒;再邀一个三人组合的小乐队,配合现场气氛调制音乐。

  别墅租金:2000;火鸡:3000;厨师、服务生、乐队2000;食物、饮品、礼物等:2000———共计1万元。

  3000元

  影院私人包场

  圣诞是吴先生和他那位“作太太”的十周年结婚纪念日。某天晚上,她听到吴先生在和一位影院工作的亲戚打电话。

  “最小的厅就可以了,到时连放两场,帮我在电影屏幕上方挂一块横幅,上面写:‘纪念我和我的爱妻结婚十周年’”。

  这下吴太太终于明白了,为了不让对方扫兴,她继续装作不知道此事,每天配合着先生的神秘同时作好奇状。虽然私底下打听到的价格让她心疼了好一阵,不过好歹,自己的“死脑筋”丈夫这回终于开了窍。

  500元

  单身计划

  根据“耗子”的经验,类似这种节日,很多酒吧不但气氛好而且会有抽奖活动。抽奖在不同时段进行,如果平安夜那晚他能连续逛上4-5个酒吧,在每个酒吧消费几十至多上百元,他的中奖率就会大幅度提升。

  现金奖也好,实物奖也好,耗子追求的是那种“无聊人的乐子”,或许那一晚,他还能遇到像他一样的同命人,大家举杯倾诉,互吐衷肠。当然,碰到异性最好。

  250元

  带奶奶去滑雪

  晓晓的奶奶总是看不惯年轻人过那些乱七八糟的“洋人节”,她总说晓晓是“变着法子闹着玩”。

  不过今年奶奶不再唠叨了,因为晓晓答应陪奶奶圣诞去玩室内滑雪,晓晓说,外国人过这个节的时候,屋外总是漫天飞雪。妈妈听了吓一跳,奶奶一把年纪怎可以去滑雪?受凉受冻怎么办?摔着碰着怎么办?晓晓说,妈妈你放心,带奶奶去看看,那叫追忆似水年华。何况雪场旁还有个大浴场,滑完立刻带奶奶去洗澡。晓晓这两天常常听见奶奶打电话,说“我外孙女要带我去滑雪。”

  100元

  “上海电影院”2人看3场

  小锋和女友的圣诞预算是100元,他不相信这个圣诞节在上海找不到廉价的消费场所。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居然找到了一处———复兴路陕西路口的上海电影院,24日晚7点30分和8点的情侣专场居然只要50元一个人,连放《地下铁》、《手机》、《无间道3》不算,还奉送休闲食品和饮料。为了防止当天晚上买不到票,他已经抽出一个休息天,专程乘地铁预购了电影票。

  10元

  

  钱校园舞会

  刚进大学的女孩都有第一次参加校园舞会的经历,圆圆的第一次就在圣诞夜:灯光把裙子照得荧荧发亮,还有高年级的男生请女生跳舞。圆圆又紧张又兴奋,那一晚,她第一次被陌生的男孩带着转起了圈,第一次和不认识的人靠得那么近却没敢抬头看一眼。从7点跳到10点,直跳得双颊飞红,才恋恋不舍离开了舞池。走在半道上,遇上很多陌生的男孩女孩,忽然递过一枝玫瑰花:“圣诞快乐”,说完便微笑着走开。那晚,她用买舞票找来的6元钱买了3枝玫瑰花,第二天一早送给了在校园里遇见的前三个人。

  2元

  甜蜜行走

  圣诞在月底,而月底对于许多刚刚开始赚钱的人,是灾难性的日子。不过,没钱怕什么?那会还在念大学,大米爱上了芹菜,不过一直没有机会表白。那个圣诞夜,大米约芹菜去人民广场看喷泉,坐一辆46路,一人只要1元钱。到那里转了一圈,喷泉边上的座位全被占得满满的,都是情人。

  “我们回去吧!”大米建议。

  “哦。”芹菜有些失望。

  “可是,我今天只带了2元钱,刚刚来的时候都用完了。”大米说。

  芹菜笑了。

  两人用了4个小时从人民广场走回彭浦新村。路上,他们牵起了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