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青春纯白色:校园流川枫和胖女孩的爱情故事(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19 红袖添香

  麦当劳里零零散散坐着几个人,我悄悄伸了个脑袋进去,想看看为你心动是什么样子。不料,一堵墙立在我面前,你就是沫沫吧。

  我的网名一直是用自己的名字。我抬起头,仰视着面前的这个胖男生,天,我有些眩晕,这样的男生,居然有女孩子接受,我开始后悔自己鼓动他去向那女生表白了。

  你很漂亮啊,沫沫,他恭维我。在这样一个男生面前,再丑的女孩子也是美的。我哦哦地应着。

  接下来,他站起身去买套餐,看着他肥胖的身子摇摇晃晃,我有想跑的欲望。可是,他很快地走回来。

  虽然,会见网友并没有太多的非份之想,但是帅气的网友至少让我可以有在同学面前炫耀的资本,可眼前这位,想到这儿,我向四下里打量,幸而没有熟悉的人,尤其是不能让林浩知道,否则下一个学期我都会遭受到他的耻笑的。

  为你心动显然并不在意自己的身材,他大口地吃着汉堡就说明了这一点。边吃还边说,沫沫,你怎么不吃呢。我盯前面前小山一样的食物,努力地克克制着自己的食欲,这一吃下去我这个假期减肥的功效全毁掉了。

  我皱皱头,我现在还不想吃,如果你能吃的话尽可以吃光它们。说这话时,我已经做好了要离开的准备。

  为你心动,不好意思,我突然想起出来的时候电脑还没关上,我怕我爸妈会搞突然袭击,我先走一步了,我们随后再聊。

  等一下嘛,沫沫,等吃过了,我还有礼物要送你呢。他倒是不慌不忙。

  不了,我帮忙你为的并不是这个,我站起了身,再见,说罢,头也不回地向门外跑去,我怕再慢一点,他会伸出油乎乎的胖手拉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李 玟] So Good 妙极了
[周杰伦] 我的地盘
[F.I.R ] 死心的理由
[王 蓉] 哎呀(迪曲)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