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青春纯白色:校园流川枫和胖女孩的爱情故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19 红袖添香

  这些天有了一个聊得很起劲的Q友,听他述说自己的故事,我猜测他的年龄大概和我差不多。原本我无意要加他的,可是看到Q里林浩活跃的头像我就生气,心里恨恨地骂着他,趁他不在线的时候偷偷把他的头像换成猪头,然后就收到了这个名叫“为你心动”的Q友的请求。

  我为你心动,谁又为我心动呢。也许是惺惺相吸的缘故吧,很快我们就聊得开心起来。

  为你心动告诉我,他暗暗喜欢一个女生很久了,只是不敢向她表白,害怕自己的唐突吓跑了她。我的心又隐隐地作痛,这样心思缜密的男孩子怎么我就不能够遇上。于是我极力地鼓励他和那个女生谈谈。

  为你心动沉默了一会儿,没说什么就下线了。

  我挺郁闷,心里怨恨这个男生没有一点礼貌,我帮了他,他居然连个谢字都不肯讲。然而,不久,他又上线了,有些愉悦地告诉我他会试试的。

  后来,好几天都不见他上来,以为他的诚意打动了女孩,两个人在一起尽情享受恋爱的喜悦了。不由得有些得意,对于一个没有丝毫爱情经验的我,竟然可以成就别人的爱情。然而想到自己,又开始变得沮丧。  

  有一阵时间没有受到林浩的骚扰了,是因为我偷换了他的头像生气了,我暗想,他还不至于如此小器吧,再说那个Q号还是我帮他申的。我几次拿起电话拨他家的号码,可每次拨到一半时手却停了下来,我干吗要这样关心他,这样关心他又能得到什么,我的头脑一直很乱。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Q里传来了敲门声。为你心动发来了信息说想见面。和网友见面,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我拒绝了他。然而他锲而不舍地告诉我他已经追到了喜欢的女孩子,想当面谢谢我,并有份礼物要送我。我仍是冰冷着脸。

  Q里林浩的猪头像突然闪了起来,傻丫头,最近好吗,都在忙什么,我刚从海边回来,见个面吧。你在家等着,我马上就到。

  我突然笑了,愉快地回复为你心动一句话,在哪里见。

  看得出他很高兴,淮海路上的麦当劳,他用最快的速度回答我。

  我换上一条白色的长裙。这是十六岁生日时阿姨送我的礼物,胸前装饰了很多亮晶晶的碎片。看到裙子时我一阵欣喜,可是等我穿上后站在穿衣镜前时却想大哭一场。原本精致的裙子在我圆滚滚的身体上变得没了原形。后来,这条裙子就被我搁置在衣橱最里面,再也没有穿的欲望了。

  穿这条裙子时我心里暗暗打着算盘,如若为你心动所告诉我的是实话,那就没什么可讲的,如若他所说的都是谎言,他所想的只是想认识个漂亮的美眉,那我这样的恐龙自然入不了他的眼睛。

  我仍然有些忐忑不安,爸妈一再警戒我假期不要乱跑,不要随便和陌生人约会。然而一想到林浩自以为是的样子,我便铁了心走出家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李 玟] So Good 妙极了
[周杰伦] 我的地盘
[F.I.R ] 死心的理由
[王 蓉] 哎呀(迪曲)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