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女生口述:只因一个暧昧眼神 我爱了他一生(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转眼快毕业了,虎子的生日也到了,我给他送去了一捧玫瑰,我告诉他也告诉自己,当这些花朵谢了的时候,所有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

  毕业两年后,迫于父母的压力,我和一个爱我的人结婚了,他对我很好,很爱我。可是我却很害怕,今后是否会幸福,我一点把握也没有。

  一年后我们离婚了。我也离开了那座城市,去了北京。

  在此期间,父母从老家搬到了郑州,我和虎子也只通过一次电话,我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也不知道他结婚了没有,我不想也不愿意打扰他,让他为难,事到如今,喜欢他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候鸟也有厌倦漂泊的时候,我决定回来守在父母身旁,去年年底,我来到了郑州。

  这么多年未见面,我已经想不起他确切的容颜,记忆中的他仍然是1994年的深秋,一身浅灰衣裤的他,高大清秀的身影,便是他在我心中的全部。我多么怀念高三的那段日子,虽然我们几乎无言,却有很长一段时间,能够坐得很近。那段日子虽然很苦,对我来说又是那么的美好,只因为他的出现。“你的出现是个美丽的错误”,当我越来越明白,那段日子已经永远地逝去,我是如此的心痛。

  你现在还好吗,是否快乐?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我很少有机会提问,娟子一个人娓娓道来,似乎我并不存在。在此之前,我并不相信会有如此痴情的女子,可是她就鲜活地坐在了我的面前。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只能在心底默默地祝愿这样的好女孩有一个甜蜜的、真实的属于两个人的爱情。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