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享受健康生活方式:我减肥 但是我不玩命(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8:41 《青春期健康》

  C.使用禁药型药物减肥

  向来最吸引减肥者的减肥方法,就是那些标榜减肥者“可以正常大吃大喝”、“不必运动”、“甚至不需要改变生活习惯”就可以瘦下来的产品。

  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想要瘦身,光靠减肥药是不行的。何况很少有减肥者对症下药,而有些药是不适合自己体质的。并且那些来路不明,各式各样的减肥药,里面通常含有危害身体的药剂,服用过量还可能因此送命,是非常危险的。

  D.密闭式贴布的使用

  这种贴布的减肥原理就是刺激手指、手掌与身体各部位的反射区,帮助体内水分排出。但这样将全身绑起来,会造成心脏的负荷过多,血液循环不畅。而且贴布瘦身并不会燃烧身体脂肪,只是暂时性排水现象。只要补足水分,身体就会迅速复胖。另外,长时间将贴布裹住身体,会导致皮肤过敏、发炎,使皮肤产生皱纹等,得不偿失。

  E.外科手术减肥法

  此类项目包括:抽脂、胃部切除法、小肠回路法等。

  这种减肥方法虽然比较快速,甚至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实施者除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外,还要有若干的冒险精神。这样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来做,若贪图小便宜找一些江湖医生来完成该项目,钱搭进去不说,弄不好连命也会一起搭上。

  另外术前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及心理承受能力,比如:手术不成功怎么办?脂肪抽掉后皮肤变得松松垮垮,是不是再进行拉皮手术?有后遗症吗?

  好了,以上为减肥的大忌,希望准备或正在减肥的你不要尝试。否则不仅减肥的成功率无法保证,若是换来一身的病痛及后遗症,向谁去喊冤啊?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