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笑傲江湖》岳不群VS《鹿鼎记》韦小宝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4:50 新浪校园

  3、娘娘腔

  代表人物:岳不群

  产地:《笑傲江湖》

  理由:理由还用说吗?一点点的从一个成功的男人变成一个失败的女人,这种经历本身就已经很让人讨厌了。如果再说话娘娘腔,翘起兰花指,贴两块假胡子,想起来他就已经没有食欲了,为了广大读者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不再详细描述岳不群,以免“若练神功,必先自宫”这样的秘籍误导青少年,请牢记几千年来自宫或者受了宫刑后成功的只有司马迁一人,概率极低,请勿模仿。

  男人可以可爱,但是不可以太可爱。比如偶尔的撒撒娇“不干啦,你真讨厌啦”,对自己的女朋友还成,要是对其他人,轻则大家落荒而逃,重则就要被暴打一顿,别人一边打一边骂:“你赔我的宫爆鸡丁,你赔我的鱼香肉丝!”

  4. 油嘴滑舌

  代表人物:韦小宝

  产地:《鹿鼎记》

  理由:此人不学无术,贪财好色,下流粗俗,仅仅凭借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和极好的运气,就得到了皇帝的赏识。没有内涵,从丽春院出身的他唯一的娱乐爱好就是听听十八摸之类的黄色小曲。曾经听到一个人对韦小宝最刻薄的评论是“一个迷奸犯,根本没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用垃圾形容他怕伤了垃圾的自尊!”虽然有些严重,但是韦小宝对每一个身边的美女都那么喜欢就显得太花心了。有人说《鹿鼎记》是七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我得出的结论是韦小宝这堆牛粪面积比较大!

  也许是金庸大侠误导了大家,让很多男子都以为只有如韦小宝一样油嘴滑舌才能找到7个如花似玉的美女老婆,所以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一看到mm就开始疯狂的讲笑话,长的短的荤的素的,直讲的天昏地暗嘴抽筋。当MM好奇的问他这么多笑话从哪弄的,他就一本正经地说:“都是我自己想的。”实际上他可能每天不睡觉,就去各大笑话网站狂背笑话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