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无厘头:金庸人物中最令人讨厌的十种女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52 新浪校园

  作者:快刀青衣

  对于各位金庸的忠实FANS来说,看此文可能颠覆你保持很多年的审美观念,为了避免发生精神紊乱和消化不良的事件发生,请您三次深呼吸,并且高喊三声“冲动是魔鬼!”

  一、花瓶

  代表人物:香香公主

  产地:《书剑恩仇录》

  理由:香香公主是个大美女,任何人都无法否认,金庸老先生也老当益壮地渲染着香香的惊人美貌,总能让人想起两句诗“一顾倾人国,再顾倾人城”。但是她那被所有人称为纯真的性格,用一个字概括的话就是“蠢”。对于情郎无比依赖,任何事情都需要别人保护,希望情郎为自己做一切的事情,也许正对陈家洛这样的病态男人胃口。最后居然陈家洛让她去陪乾隆那个中年色狼,香香公主居然也同意了,当我无比感叹爱情真伟大时,我也不由的想提醒一句:“香香公主,公安局正严打呢,为了反清复明也不能卖淫嫖娼!”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自持美女的同学连开个易拉罐都需要自己身边的青蛙代劳,青蛙难道就没有人权吗?有时他们自己也忙不过来,谁愿意再负担一个除了纯情微笑其他什么都不会的大包袱呢?

  二、花痴

  代表人物:小龙女

  产地:《神雕侠侣》

  理由:虽然很多人把小龙女当作梦中情人,但是综观她的整个表现,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美丽的脸蛋背后缺少一颗善于思维的脑袋”。小龙女从小被人圈养在古墓里,单纯一些傻一些还情有可原,但是认识了杨过如此聪慧的男子还是没有变聪明,并且一步步的把杨过向“男花痴”的境地推去。小龙女对杨过感情很深,自己的目光永远不愿意离开杨过,这不是花痴是什么?小龙女每当听到别人说杨过的坏话或者杨过不轻易的一句谎话,就马上不问青红皂白,走先。可怜的杨过就要满江湖的去寻找自己的“姑姑”,总算运气好,每次都能找到。最后一次居然还跳崖,让杨过找了16年,不可否认,这16年是杨过魅力最大的16年。

  对一个人痴情没有错,但是痴情到恨不得上厕所都要一起去就太离谱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空间,给对方留下自由的空间也是给爱情松绑的良方。

作者授权新浪独家使用,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