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无厘头:MM专用妙计 看谁还敢在办公室抽烟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1.温柔地走到他面前,扮做痛苦状,轻咳数声,然后娇喘微微地说:××哥,这两天我嗓子不太好,你能到外边抽去不?

  2.每人准备一个防毒面具,只要他抽烟,就立刻戴上,然后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直到他不在办公室抽烟为止。

  3.在衣服里揣个棉花包,然后一本正经地对他说:看在你没出生的大外甥面上,孩子他××舅,别在办公室里抽烟了行不?

  4.只要他抽烟,就拿着空气清新剂对他喷个不停,一边喷一边说,没事的,你抽你的,这样烟味会少一些,如此几次,直到他不在办公室抽烟为止。

  5.在办公室里养一只

宠物狗,平时进行秘密训练,只要他抽烟,狗就会拼命地对他叫个不停,直到他不在办公室抽烟为止。

  6.在办公室所有能贴东西的空白位置都贴上请勿吸烟的标志,当然也包括他的衣服上,直到他不在办公室抽烟为止。

  7.在办公室装一个烟感报警器,只要他抽烟,报警器就立即发出尖锐凄惨的嗥叫声,直到他不在办公室抽烟为止。

  8.在办公室安装一个自动语音提示系统,如果他抽烟,系统就会像唐僧似的开始:悟空,说过多少次了,抽烟不好,第一会……第二会……第一千会……直到他心烦意乱,把烟摔在地上为止。

  9.只要他抽烟,就很嗲地坐在他面前,眼睛迷离地对他说,××哥哥,你抽烟的小样儿真的好酷噢,然后就不停地向他飞眼儿,直到他感到芒刺在背出去抽烟为止。

  10.只要是他的女朋友或妻子打电话找他,就不要马上找他接电话,不管对方多急,也要慢条斯理地向她诉苦:嫂(妹)子,你家那位抽烟抽得是不是太甚了,你得管管呀,别说他抽了,我们闻了都受不了呀……直到有一天,他脸上贴着纱布,并不在办公室抽烟为止。(江修齐 推荐)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