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快刀青衣专栏:搞笑无极限 > 正文
校园无厘头:仪琳给令狐冲的信 我想和你长相守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4:48 新浪校园

作者:快刀青衣[欢迎投稿]

令狐大哥:

  你现在一定是躲在黑木崖的灌木丛中看我的信,每个星期你都要装作下山买豆浆的样子来看我的信,自从上次看到你身上被任盈盈弄出的伤情检验报告时,愤怒和心疼无时无刻不侵蚀我的心灵。家庭暴力讨论了这么多年了,可是你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上次任盈盈率领着她的“圣姑歌友会”气势汹汹地来到了恒山度假村,堵着我的门骂我是“二奶”。冲哥,你说二奶怎么了?难道二奶就没有人权吗?她凭什么说我的房子是你偷她的钱买的,房契上写的可是我的名字。前两天听到有小孩子在草地上唱“沧海一声笑,滚滚两岸潮”,当时我的眼泪就啪啦啪啦地掉。我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紧张地对你说:“令狐大哥,您贵姓?”的情景,但是这样的镜头居然被央视拍下来了,听说还要角逐“十大穿帮镜头”奖。我去跟他们交涉,想卖点儿知识产权,不过一个白胡子大叔对我说:“我们拍电视剧时特意找李亚鹏扮演令狐冲就是为了你呀!”说的对,他们找对了演员,所有的清纯女孩子都不喜欢令狐冲了,冲哥,他们让你没有了“三奶”“四奶”,我感谢他们。

  冲哥,你可要保重自己。我知道你入赘到任家是迫不得已,你上次跟我说等到任我行归天后,就想办法把任家的财产攥在手中,然后和任盈盈

离婚,把我娶过去。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能早日和你在一起长相厮守,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老到我们谁都走不了,你还能用你松动的假牙帮我开啤酒瓶。不过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卫生,听说那边受到东方不败的影响太重,黑木崖简直成了人妖出口基地,虽然我不喜欢任盈盈,但是我还是希望那个母老虎能帮我管着你。

  下面该说说我的生活了,上次你给我的钱我买了两套化妆品就用完了,你最近如果手头方便的话就给我寄点钱过来。任盈盈就是再换保险箱密码,也绝对难不倒聪明绝顶的冲哥,以她的智商,估计也就是“设置密码三大傻,名字生日电话号码”。建议一一尝试,不过她最有可能设得是你那时号召群豪上少林营救她出来的日子,做为女人,她一定会把这天刻在心底。

  你上封信又问起了田伯光,我知道你一直对他很不放心,怕他对我不轨。冲哥,其实小田是个很不错的同志,没事就跑来帮我搬煤气罐,出差选美的话还记得给我带旅游纪念品。他曾经在我面前发誓,只要我跟他走,他一辈子不再和别的女人说话。但是我没有答应她,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他为了我连自己的娘都不理了,我会有负罪感,再说我心里只爱你一个人,虽然你无法给我名分,但是我依然会为你独守空房。小田被我拒绝后,想不开,非要跟我爹出家当和尚。自从当了和尚后,他更频繁地出去采花了,我爹说:“小田白天已经吃一天的素了,晚上尝点儿荤,佛祖会原谅的!”不过前段时间他参加了国家

公务员考试,居然考上了,在京城人事部专门替皇宫选美。听说他因为尝不到鲜,都快急疯了,最后因为涉嫌卖淫嫖娼被御林军抓了起来。提起田伯光,我不由得想起我们的第一次见面,田伯光抱起我就跑,我吓得说不出话来,但是只听到你一边追,一边用你那粗犷的嗓音唱道:“你把我的女人带走,你也不会快乐很久……”那瞬间,我在心灵上就已经成为你的女人了。

  冲哥,你就象一枝红杏,而我就象一个等待你出墙的痴情汉子,痴痴地等待,没有人知道结果。我每一次看到屋里保存的你啃过的排骨,喝过的残酒就不由得想起你的音容相貌,在我的心目里,你是最特别的。例如我们在恒山顶上散步的时候,风呼呼吹着,我嘴里说着:“今天好冷呀,好大的风!”我原以为你会马上抱起我,给我温暖,但是你却拉了拉衣领说:“是呀,幸好今天我穿得厚,要不就冻着了!”最后还是我不顾一切地扑上去抱着你。不过冲哥你下意识地给我来个过肩摔就是你的不对了。

  别的先不说了,刚才几个师姐约我去打

麻将,就把信先写到这里,明天我去找个健壮一点儿的信鸽给你传书,收到信后正好还能吃一只烤乳鸽!
  爱你的 仪琳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