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无厘头:找个北大女生做老婆的n个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32 新浪校园

作者:WongChiguong[欢迎投稿]

  国庆日,阳光明媚,坐在北大未名湖畔,湖面波光粼粼,微风拂面。好似惬意!不禁羡慕北大的学子。听说未名湖畔是燕园最适合谈情说爱的地方,还有附近树木茂密的小山上,到处是牵手、拥抱或热吻的情侣。亦不禁联想,找个北大女生做老婆的感觉会是什么样的。虽然北大无美女“名不虚传”,我还是找到了n个理由!

  一、北大女生智商高,为了下一代,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我觉得是个很好的选择啊。不是吗?因为我很笨啊,很弱智啊!

  二、北大女生处女几率大。因为她们都专心做研究去了,没很多时间去惬意,我想这个几率应该大一点。虽然我没处女情结,但是总比不是强啊,不是吗?

  三、北大女生受北大“自由主义”思潮的熏陶,一定很开明。将来我不小心有外遇了,或许可以通融一下,岂不是惬意?不是吗?

  四、北大女生事业有成,会赚钱。我不用担心失业,被老板吵啊什么的,经济上高枕无忧,够贱吧?但也是个好理由啊,不是吗?

  五、北大女生性觉悟高。听说对性的觉悟与文化水平成正比关系,北大女生学问做的好,文化水平高,这样生活一定很和谐啊。因为和谐的性生活是家庭和谐美满的重要因素之一啊,不是吗?

  六、说出来可能有点伤自尊了,但还是说吧:娶北大女生做老婆,不怕她有外遇啊。哈哈,不是吗?

  ……

  但北大女生品位高,找一个不简单啊!其实还是找个漂亮的mm做老婆容易,不是吗?

  诸位还有什么理由,尽管说好了!

  ……

本文选自“WongChiguong的BLOG:研究生生活的灰色日志”点击此处查看博客原文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