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天龙八部》王语嫣VS《鹿鼎记》阿柯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52 新浪校园

  三、花藤

  代表人物:王语嫣

  产地:《天龙八部》

  理由:刚看《天龙八部》的时候对王语嫣这个角色很是着迷,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但是越向后看就越对王语嫣心生厌恶。她爱慕容复爱得极深,每天“表哥表哥”娇滴滴的叫着,为了帮助慕容家强迫自己记住那么多的武功招式。但是转眼间,刚被慕容复抛弃,就“段郎段郎”同样叫得娇滴滴的。本来新人换旧人没有什么可说的,就算结了婚还能再离呢,但是王语嫣的转变就如同《头文字D》里精彩的漂移一样,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给人的感觉是她怕自己嫁不出去,马上召唤来储存很久的候补队员段誉。她并不爱段誉,她只是爱被人爱的感觉罢了。

  不少自认为有些姿色的女子周旋在身边的男子旁,对于男子的追求,永远不明确说喜欢还是不喜欢,并且总喜欢美其名曰“给爱情留条后路”,其实我看那是“给爱情留条死路”,这样的女子相处一天两天觉得挺好,时间长了就被大家发现可厌可腻之处了。

  四。花哨

  代表人物:阿柯

  产地:《鹿鼎记》

  理由:《鹿鼎记》是一个看着很过瘾的小说,但是阿柯这个人物无疑让人感觉食欲消减不少。看完之后,我对阿柯的智力抱有最大的怀疑。阿柯无疑是美的,要不不会让看惯了美女的韦爵爷一见倾心,但是她先是找了郑克爽这么一个金漆饭桶,眼光之低超乎想象。沉迷在恋爱中的阿柯不听师傅的话,并且还对喜欢自己的韦小宝非打即骂,甚至还想杀了他。这就有问题了,你爱不爱他是你的事情,但是他爱不爱你就是他的自由,并且因为人家爱你就要杀了他,未免也太暴力了一些。

  由于现在社会上男女比例失衡,所以一个女子身边纠缠着多个男子的事情是家常便饭,要尊重爱自己的人,尊重别人的同时也是尊重你自己。曾见过一个女子,在学校门口把一个男孩送的玫瑰扔在脚下踩呀踩,最后的结果令人惨不忍睹。一只光滑的小脚被玫瑰花刺得血肉模糊。得出的结论是:不要轻易的踩别人送的玫瑰,如果必须要踩,请不要穿拖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