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爱情是自私的 我只能默默给她祝福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39 新浪校园

  回到上海后,我与她还是忍不住偷偷地联系见面,她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牵肠挂肚”,什么叫做“疲惫不堪”……。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希望,希望总有一天能够“峰回路转”,从“不太过问”到“向她施压”,每回看着她痛苦的表情,我内心别提有多难受。有些东西是原则性的,是不容改变的。我与她谈了好多次,要她给我一明确的答复,可她给不了,她自己也不太清楚她将来会如何选择。我也曾想找她男朋友,把牌都摊开,可遭到了依的阻止,说她男朋友如果知道了,会杀了她的……

  外企的压力是超大的,白天穿梭于各种高档

写字楼与星级宾馆,晚上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小家,更重要的是自己内心那种难言的痛苦感情没有结果啊!那一、两个月,我过得很不适应。只要一停下来,我就会马上想到了她,甚至晚上梦到的全是她,我的状态可谓差到了极点!可能是自己过得太累了吧,想早点解脱,最终,我还是下定了决心,我选择了放弃与忘却!从此,我也不在顾及自己在她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对她换了一种态度,一而再、再而三地说了很多伤害她、伤害我俩感情的话,并狠下心来不许两人有任何联系,看着她哭,我的心都碎了……。有时,我觉得自己爱得好自私,离“柏拉图式的爱情”相差太远……

  但是,我还是忘不了她,她的随便一条短信便可影响我一天的工作与学习……。前几天,公司对新招来的大学生,有了新一轮挑选工作的机会,我选择了离开上海来到北京发展,很多人不明白我为什么放弃了已有4年基础的上海,来到完全陌生的北京,我笑了笑,说自己喜欢挑战……。临行的前三天,我给依发了条短信,告诉她,我要到北京发展,可能再也不会回上海了,她要求与我见最后一面。那晚她还是那么漂亮迷人,她求我留下,但她依旧不能给我明确的答复……她要送我礼物,要帮我收拾行李,要到机场送我,都被我谢绝了……

  或许,男人与女人有些观点,始终难以交叉,“两人相爱,却不一定在一起”,这是我见依最后一面时,她对我说的,我当时笑了笑,内心说什么也接受不了。

  看着北京国贸周围繁华而有陌生的夜景,我能做到也只有为她默默地祝福,祝她一生幸福快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