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灵异故事:那晚和我发生关系的女子到底是谁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0:57 榕树下

  作者:踏日

  奇言又鬼混了。现在在他面前的这个女孩子不过二十岁左右,很迷人。眼睛虽然不大但却闪烁着另人迷醉的光。

  两个人穿好衣服,还恋恋不舍的拥吻着。

  “留个纪念吧!咱俩合个影”奇言拿出拍照手机,搂着那女孩,举到两个人对面,按下了拍照键。

  奇言的手机里储存有很多类似这样的照片。每次和陌生女孩子上床后,他都会留下照片。这是他的习惯,也是在朋友面前炫耀的资本。

  这次奇言遇到的女孩叫楚佳。

  其实,对方叫什么名字甚至名字的真假对奇言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种新奇的刺激和那种征服欲被满足后的胜利感。

  但这个女孩奇言觉得她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和她在一起有种很特别的感觉。但具体什么地方不一样奇言却说不清楚。

  楚佳走了,走之前还给奇言留下一个地址,说如果想她了随时可以去这个地方找她。

  都快一星期了,奇言的脑海里还停留着和楚佳在一起时的画面。

  他拿出手机,在照片储存夹里找到了和楚佳的那张合影。

  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奇言惊呆了。照片里,紧紧依偎在他身边那个女孩子的脸竟然干瘪了。就象一只布满了褶皱的被扎破的气球。

  奇言揉了揉眼睛,还是一样。那张干瘪的脸还是在手机里清晰的微笑着。

  看着照片,奇言突然感到一阵难以克制的恶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