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趣事:刘德华给我飞眼 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8: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我去看演唱会,刘德华一边唱歌,一边向我这边飞眼儿,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2、上幼儿园时,隔壁比我大两岁的小哥三驴子,吃咸鸭蛋总是让我吃黄儿,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3、小学同桌的二狗子,每次考试都让我抄他的,是否对我有意思?

  4、上初中时,每次班级劳动,班长总是把最轻的活儿安排给我,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5、上高中时,每次打饭,团支部书记都让我在他前面夹塞儿,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6、大学时系里搞军训,当教官喊向右看齐时,所有的男生都把头歪向我这边,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7、单位食堂小孙,每次盛菜时总是在我碗里多加几块红烧肉,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8、我上街,因为裙子后背拉链没拉上,一群男孩子在我后边指指点点,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9、我和单位小李一伙打扑克,另一个和张姐一伙的男孩子总出错牌,故意让我赢,是否对我有意思?

  10、我打出租去商店,下车后,开车的小伙儿追我六七十米,就是为了提醒我没给他车钱,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11、我给年轻的小乞丐一元钱,这小子对我说了十多遍谢谢,眼神还有点不对,是否对我有点意思?

  12、我和刘姐去擦鞋,擦鞋的小伙儿把我的鞋擦的比刘姐的亮,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13、单位新来的小马,看见我就甜甜地叫姐姐,是否对我有意思?

  14、部门经理在喝多时,总是当着客户的面说我这个人挺好,前天,他

离婚了,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