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无厘头:孙悟空迷上台球 用金箍棒打果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5:16 重庆晚报

  △(唐僧脸色苍白,呕吐了五分钟)

  悟空:师父,你没事吧?是不是又晕马了?

  唐僧:悟空,我已经跟你说过N遍了,赶马的时候轻轻拍一下就行了,你怎么总用金箍棒捅马屁股呢?

  △唐僧:悟空,你采的果子怎么全是烂的?

  八戒:师父,不用问了,猴子准是又抓了几个妖精,陪他用水果切磋了两杆“斯诺克”。

  △(八戒、沙僧飞快地跑了过来)

  八戒:猴哥,赶快上,老大被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痛扁呢!我们俩都支持不住了。

  (唐僧眼睛被打得像

熊猫似的)

  唐僧:悟空,快来救我呀!

  (悟空掏出一个块状物,在金箍棒头上擦来擦去)

  悟空:师父,为了不打偏,你等我把“枪粉”上完!

  △八戒:猴哥,老大已经被金角银角拖到山洞里去了!

  悟空:糟了,“头儿”要是进洞就得罚分了!喂!八戒,他进的是“中洞”还是“底洞”?

  (八戒晕倒)

  △(悟空果然厉害,不一会儿就杀进洞内,几个回合就把金角大王逼到了墙角!但悟空却突然停手)

  唐僧:悟空怎么了?八戒,你去问问他,为什么还不下手

  (八戒哭着跑了回来)

  八戒:55555,老大,猴哥说,金角“贴库”了,不好下“杆儿”!

  △(悟空转身痛扁身后的银角,几个回合后,银角也坚持不住了,悟空又突然停手)

  唐僧:悟空,你又怎么了,银角没“贴库”呀?

  悟空:嘘,别着急,我正在考虑打完银角,怎么走位来K一下墙边的金角!

  (作者:笑举石头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